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出行工具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老玩具集体亮相北京 抹不去的童趣(图)

http://www.iruis.com  2009-12-24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早教育儿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非主流图片 超可爱美丽发饰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索尼探梦科技馆负责人介绍,此次展览重在探讨传统玩具与科学的关系,参观者可现场观赏与把玩各种有趣的老北京玩具,了解它们的起源与发展,感受它们的不同特色,在游戏中掌握科学道理。

  上周末,独具北京传统民俗特色的科普活动“趣乐童玩节——老北京发声玩具展”在位于朝阳公园的索尼探梦科技馆正式开展。几近失传的十余类上百件老北京传统玩具在展览中亮相,其中陀螺类、空竹类、陶哨类、泥哨类以及鬃人玩偶类成为本次展览中的主角。这些玩具玩法多样,或吹奏、或弹拨、或拉合、或风动、或扯捻、或鞭抽、或线勒、或机动,可谓千奇百样、妙趣横生。而较为少见的哗浪棒、木鱼等各类敲击、弹拨、拉合玩具也出现在展览中,让参观者爱不释手。

  

老玩具集体亮相北京 抹不去的童趣(图) 

[1] [2] [3] [4] [5] 下一页

TAG: 玩具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