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出行工具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日本迎接虎年 买老虎玩具成时尚(图)

http://www.iruis.com  2009-12-21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早教育儿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非主流图片 超可爱美丽发饰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中国有十二生肖,2010年中国将迎来传统习俗中的“虎年”。其实,日本也有十二生肖,属相与中国相同。唯一的区别是,中国的生肖随阴历,而日本根据公历。

  中国有十二生肖,2010年中国将迎来传统习俗中的“虎年”。其实,日本也有十二生肖,属相与中国相同。唯一的区别是,中国的生肖随阴历,而日本根据公历。随着日本虎年即将到来,一些以虎为形象的玩具和饰品开始热销。一些民众甚至专程赶赴动物园和老虎合影,以求来年顺利。

  

日本迎接虎年 买<strong><a class='channel_keylink' href='http://www.iruis.com/Search.asp?keyword=老虎' target='_blank'>老虎</a></strong><strong><a class='channel_keylink' href='http://www.iruis.com/Search.asp?keyword=玩具' target='_blank'>玩具</a></strong>成时尚(图) 

  日本人传统观念认为,老虎可以辟邪,是吉祥之物。在经历了全球金融危机之后,面临通货紧缩问题的日本人对即将到来的虎年更是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各大玩具厂家已经开始赶制各种虎形玩具,2010年的贺卡也推出了一系列以虎为形象的版本。

  

日本迎接虎年 买老虎玩具成时尚(图) 

TAG: 玩具 老虎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