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妈妈帮携手VNU强势打造中国首个高端孕婴体验巡展

http://www.iruis.com  2015-4-8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VNU展览集团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与上海丫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倾情打造国内首个针对孕妇的高端体验巡展——Baby+乐享孕生活高端孕婴体验展(以下简称Baby+)。

  2015年4月7日,VNU展览集团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与上海丫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倾情打造国内首个针对孕妇的高端体验巡展——Baby+乐享孕生活高端孕婴体验展(以下简称Baby+)。首站上海,将于2015年9月4-6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

  随着伴随互联网成长的80、90后妈妈们逐渐成为母婴市场的消费主力军,母婴企业日益意识到市场推广转型的必然性:互联网爆炸式的信息来源让这群消费者思维更加理性,购买产品前会全渠道多方位地进行了解,品牌仅靠单一的营销模式很难再打造出忠实粉丝, O2O商业模式日益被高端品牌商所重视,眼见为实,手触为真,强调体验感,从线上宣传到线下体验互动缺一不可。上海丫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母婴社区10多年, 成功创立并运营了丫丫网和妈妈帮,目前妈妈帮已经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母婴平台之一,中国平均每三位孕妇中就有一位成为妈妈帮的用户,此次与VNU的合作,将自身的母婴宣传平台进行了后端延伸,为品牌实现O2O营销提供了有利的舞台,对妈妈帮而言是一个创举。而致力于专业展会组织的VNU荷兰皇家展览集团在欧洲已有百年展览历史,1993年进入亚洲展览市场,业务主要集中于工业、建材、房产等板块,在操作和运营高端群体的全球巡展具有丰富经验,成功举办了全球建筑师最顶礼膜拜的高端巡展Architects@Work建筑纪元和顶级奢侈品展Millionaire Fair富世峰会等,此次与妈妈帮联手,强势加入母婴产业,必将开启母婴产业高端体验展的新篇章。

  “体验式展会一定是从参观者的需求出发”

  Baby+专为孕期观众群体量身设计

  “我们常常想如何让准父母既感到值得前来又有归属感,我们很看重这个,我们相信‘体验’两字是Baby+的灵魂。”妈妈帮CEO 张良说:“我们与VNU合作,VNU把全新的体验式展会带入母婴界,必将让准爸妈们耳目一新。”

  Baby+是国内首个准爸妈Demo Show, 区别于以往展品展示和特卖会的形式,它为新手爸妈们筛选精品母婴产品,以宜家样板间形式展现父母即将面临的4个最关键阶段:产房(分娩时期)、月子房(月子时期)、新生儿房间(0-6个月新生宝宝)及婴儿房间(6-18个月婴儿时期)。所有展品以自然生活状态在样板间展出。“‘I see you in the future.’是我们的Slogan,也是我们想带给所有准爸妈的感受。我们为准父母提供在线下实体还原成为合格新手爸妈的完整攻略,提供现场模拟和角色扮演的机会,并精选质量可靠的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让他们提前做好实战准备。”VNU万耀企龙总裁仲刚对记者说:“作为专为孕妇这一特殊群体设计的展会,Baby+也将颠覆展会传统:现场不设特装展台,全场搭建均由主办方全程把控,运用布艺等专业环保材料,全场休息区与展区、活动区结合,限定单行参观路线等,完全跳脱传统母婴展的范畴,并特别为孕妇特殊群体安全舒适考虑的。”

  潮爸型秀引爆现场

  Baby+力邀星尚频道倾情打造潮爸养成活动

  Baby+将与上海覆盖最广以及最受观众欢迎的星尚频道首度合作,倾情呈现线下真人秀养成活动——“潮爸养成记”,打造新时代的“潮爸”概念。在当代社会中,当男女双方对家庭的经济贡献度日趋平等,爸妈角色在家庭中所起到的作用也越加平等。家庭事业育儿一手抓的妈妈们已不罕见,但如果“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事业多面手,育儿时尚人”的形容赋予潮爸,将会更加有魅力。Baby+与星尚共同打造潮爸秀,从海选到Baby+ T台现场,必将引发准妈、新妈的一阵热评。

  Baby+对于母婴产业的深远影响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强势加入Baby+,引领中国母婴企业精品化健康发展

  Baby+设计理念得到国家卫计委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的高度肯定,VNU和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的合作从2012年起就已在全国范围每年举办妇幼保健体系最高规格的中国妇幼保健发展论坛暨产业展览会(英文名CIMC),2014年的大会现场迎来了多达2800余名行业意见领袖参与,受到妇幼医疗和母婴界的高度关注。2014年底,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正式成为Baby+名誉主办单位,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的加入,无疑为Baby+在母婴产业影响力及领导地位更注剂强心针。协会秘书长于小千表示:“妇女儿童产业的安全健康发展一直是协会关注和致力的焦点,baby+是我们引导中国母婴企业精品化发展,健康发展的良好平台。”结合国家妇女儿童现政, Baby+一定能发挥更多正能量。

  主办方简介

  上海丫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丫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互联网母婴行业有10多年的成功运营经验,处于母婴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2012年,妈妈帮APP正式上线,是中国领先的移动母婴生活分享平台。中国每天新增孕妇中有1/3成为妈妈帮的注册会员。截至2015年2月,妈妈帮已拥有2800万移动用户,日活跃用户数超过298万。

  VNU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欧洲荷兰皇家集团(Jaarbeurs)早在1916年就开始在欧洲主办贸易展览会,是业界历史最悠久的展览企业之一。其在亚洲的合资机构VNU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拥有20多年在中国和亚洲地区成功举办专业展览和会议的丰富经验,

  是中国及亚洲地区领先的展览及会议的主办单位,每年在国内和海外组织的国际性展览及会议超过20余个,其中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DOMOTEX asia/CHINAFLOOR)亚洲门窗遮阳展(R+T Asia)、以及行业内唯一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专业认证的亚洲宠物展(Pet Fair Asia)等大型国际展已取得引领行业发展的主导地位。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成立于2009年,是由卫生计生委主管并经民政部批准的国家一级协会,旗下有2069家妇幼保健医院、月子服务机构等会员单位。协会是旨在提高妇幼保健服务质量和行业管理水平,推动妇幼卫生事业发展,增进妇女儿童健康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卫生服务的国家直属协会,是由妇幼卫生工作者及妇幼保健相关机构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的全国性行业组织。

TAG: 妈妈帮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