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安全常识 >> 正文

宝得适汽车安全座椅 保障宝宝出行

http://www.iruis.com  2018-3-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旅行能开阔一个人的眼界,见识,在幼儿阶段,旅行更是帮助宝宝们认知这个世界的一个好方法。

  在大自然环境中,我们家长和孩子都可以在户外释放一些工作和学习的压力,在在和孩子一起爬山,走路,嬉戏、玩耍的过程中增进了我们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同时增加与其他人的沟通、交往能力。另外,孩子在陌生的环境中,对外界的一切事物都会充满了好奇,激发孩子的求知欲。

  综上,春节期间,爸爸妈妈们多带宝宝出去走走是很有好处的。在带孩子们出门游玩的同时,爸爸妈妈一定要注意宝宝的安全防护问题。当然,还有一些旅行必备的物品也是需要好好准备一番的。

  

天天一族推荐|宝得适汽车安全座椅 给您和孩子的旅行保驾护航

  今天,小编就大家推荐一款旅行必备神器——宝得适头等舱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这款产品具有加深减振侧翼,先进防侧面撞击系统;可调节的 5点式安全固定,安全带分别在搭扣后及胸部有柔软防滑护垫,儿童乘车更舒适安全;独有大倾角设计配合柔软婴儿衬垫可保证婴儿自然平躺睡眠姿势;有弹力的肩带固定器可保证肩带安装使用正确,小巧的座椅骨架适用于任何汽车座位,对于安全带比较短的车辆也可使用。

  有了这款旅行旅行必备神器,爸爸妈妈们可以在假期多带宝宝出门旅行,不仅可以让宝宝的童年更加丰富多彩,还可以激发宝宝求知欲和探知欲,这对宝宝智商和情商的成长都是很有好处的。

TAG: 宝得适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