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造科技完成千万美元级天使轮战略融资 云启独家投资

A-A+
本站原创 一造科技

  

  一造科技完成了千万美元级天使轮战略融资,由云启独家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软硬件研发、营销拓展和团队升级等事务。

  据介绍,一造科技专注建筑科技赛道,参与建筑产业从数字建造到智能建造的历史转型,以艺术创意设计思维视角为抓手,打造反向整合智能设计与建造的建筑一体化营建范式。目前,一造科技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建筑机器人软硬件一体化平台,开发了多项可落地的建筑智能建造创新工艺,示范了数十项行业顶尖的智能设计+建造实践案例。

  一造此前落地的多个国内外知名项目包括了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江苏南京欢乐谷、四川水西东文旅项目、江苏园博园丽笙精选酒店、上海黄浦基层党建项目、东京/首尔/上海星巴克臻选烘培工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中国馆等。

  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建筑业总产值达29.3万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约25%。一造科技CEO韩力表示,未来,一造科技将持续打磨全栈式服务能力,进一步完善柔性机器人系统,赋能产业链重构,打造贯通建筑业全链条、全流程的定制化智能设计+机器人建造解决方案。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14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