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鸿鹄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源码资本独家投资

A-A+
本站原创 东方鸿鹄

  

  数字化消费品集团东方鸿鹄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独家投资,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这是东方鸿鹄继今年1月宣布完成字节跳动亿元天使轮融资之后的最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完成后,东方鸿鹄将加速产品研发、品牌建设、渠道拓展和数字化体系打造,进一步开拓市场,推进用户运营,以及加强公司团队建设。作为数字化消费品集团,东方鸿鹄旗下不仅有与王老吉共同研发的明星单品王老吉黑凉茶,还在去年9月推出新品牌哪吒气泡水。

  东方鸿鹄创始人&CEO唐小桐表示:“互联网和饮料行业的结合将会催生新的火花,希望利用数字化技术手段完成对生产、渠道、品牌市场、组织效率的全方位提升,提升行业整体效率。”

  据中金发布的相关报告显示,“立体口感、健康升级、情感共鸣”成为三大新趋势,气泡水作为饮料市场上最火的细分赛道之一,未来将仍旧保持年均近30%的高增长。据介绍,目前东方鸿鹄研发“多码合一”技术,为每件产品的箱、瓶打造“唯一”的二维码,并通过后台码对码之间的关联,实现了对生产、渠道、品牌和组织效率四个层面的全链路数字可视化。基于该技术,东方鸿鹄在消费者层面构建起直接触达消费者的沟通通道,可以直接与消费者发生交互及精准数字化营销。

  唐小桐表示,未来东方鸿鹄将继续加快全链路数字化模型的落地,东方鸿鹄则希望打造新一代“健康饮料X消费科技”集团,成为助力饮料及整个快消行业发展的基础设施。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14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