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八有限公司入股梯影传媒 持股比例2.22%

A-A+
睿商网 梯影传媒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梯影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股东新增五八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22%。此外,公司的注册资本也从约1958.3万人民币增至约2002.8万人民币。

  北京梯影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任斌,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家用电器、通讯设备;租赁电子产品、影视器材、机械设备;出版物零售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红杉中国、百度风投、腾讯投资等也在其股东行列。

  据官网介绍,北京梯影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是创新楼宇电梯媒体的前瞻性广告公司。公司自主研发并拥有知识产权的电梯投影设备是颠覆现有平面传播介质,实现移动互联、具备程序化下单及大数据分析功能的新型媒体形式。目前已覆盖全球60多个城市、近10万部电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50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