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场创始人孙宇晨以1.4亿美元收购BitTorrent

A-A+
睿商网 BitTorrent

  6月19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BitTorrent公司是早期的推动者,致力于围绕分散的计算架构建立业务,以分发和存储数据。Variety报道称,波场孙宇晨已于上周结束了对BitTorrent的收购,但没有透露具体价格。此前有传言称,两家公司正进行至少一个月的谈判。

  TechCrunch了解到,股东们现在已经收到了签署协议的文件。有些人仍在争论条款,因为不止一个人声称在孙宇晨和BitTorrent之间中介,而促成这笔交易的那个人将获得额外的报酬。一位消息人士称,考虑到BitTorrent公司寻找买家的时间有多长,这场纠纷不太可能真正终结收购。

  BitTorrent最近称该公司拥有1.7亿用户。目前,包括它的主要客户端和BitTorrent。后者专注于视频、音乐和其他创意内容。BitTorrent声称,它的协议一日移动世界上40%的互联网流量。

  Tron(波场)是区块链创业公司的新成员之一。由孙宇晨公司创立。无论是Tron、Justin Sun(孙宇晨)还是BitTorrent的代表都没有回复置评请求,但一位股东表示,BitTorrent可能将被用于“合法化”Tron的业务,此前Tron曾被指控在技术发展过程中剽窃FileCoin和Ethereum。其次,也可能作为一个潜在的网络来帮助Tron的加密货币,使用比特流的P2P架构和广泛的用户网络。

  事实上,BitTorrent很久以前就已在寻找买家,有消息称,Akamai和Rovi(现在是TiVo)都考虑过购买bt,但最终Akamai转而收购了Red Swoosh。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75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