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只是暂停支持Apple Watch 未来将恢复

A-A+
本站原创 谷歌

  

  Apple Watch版谷歌地图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5月2日报道,最新谷歌地图更新彻底不再支持苹果Apple Watch。谷歌周一对此回应称,预计将在未来某个时候恢复谷歌地图对于Apple Watch的兼容。

  在上月发布的最新版谷歌地图中,谷歌悄然移除了它对Apple Watch的支持。谷歌并未在更新日志中向用户披露这一调整,并一直就这一问题保持沉默,直到周一。

  “我们在最新iOS版谷歌地图中移除了对Apple Watch的支持,但是预计会在未来再次支持它,”谷歌发言人称。

  不过,谷歌并未披露具体会在何时恢复谷歌地图对Apple Watch的支持。(编译/箫雨)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41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