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吧导航“安全出行”广告  席卷北京地铁

A-A+
新浪科技 图吧导航

  12月5日,图吧导航的最新一期“安全导航”品牌广告进驻北京地铁,特别是四号线,全部沿线站点均被席卷。

  图吧导航地铁广告 为品牌贴“安全”标签

  广告画面风格平淡无奇,延续图吧一直以来的style,简约轻松。但“安全出行就用图吧导航”的广告“主slogan”则引起了不小的争议。用安全为地图导航品牌定位,图吧算是第一个。

  大家应该都知道,地图导航圈儿里的广告概念,向来瞄准车主及用户的刚需关键词“精准找路”“专业导航”,比较耳熟能详的“精彩一步到位”“让生活更有‘位’道”,当然图吧过去的“不认路就用图吧导航”也在此列。

  图吧此版广告,则摒弃了常规,转而以“安全导航”为图吧品牌冠名,力求以差异化的品牌内涵打动受众。同时针对车主需求痛点,陈列导航产品优势“省流量、省心、防事故、不绕路、防罚单、防拥堵”等从消费者维度出发的价值点,更易引起共鸣。

  多幅画面连投,一式三份的做法,难逃“土豪”之嫌,是为“有钱任性”。但不可否认,轰炸看者眼球,加深消费者记忆,这是最常规的做法,又不失为最好的做法。《孙子兵法》有云“以正合,以奇胜”,用在图吧导航这次地铁广告正合宜。

  品牌叫卖“安全导航”,受众只care“实在货”

  据公安部交通安全数据显示,我国“交通安全之痛”——每年大约有6万人死于交通事故,20多万人在事故中受伤。

  对于车主受众来讲,出行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安全导航”明显更能贴近受众群体的情感诉求。满足出行导航刚需的同时,传递“安全”诉求,对于品牌来讲,无异于锦上添花。图吧导航此举甚为明智。

  但导航如何做到实质性的安全?如果只是“盲人摸象”,相信受众群体不会买账。

  据了解,图吧导航的“安全导航”并非仅仅停留在概念层面。图吧副总裁丛卉此前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图吧将图吧汽车卫士集成到图吧导航中,着力为车主用户提供汽车安全监测、汽车危险故障提醒、驾驶行为改进建议等等安全服务。

  附图吧导航“安全”概念视频(来源图吧官方微信,由CETV摄制),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土豪们随意!

  http://v.qq.com/page/r/z/v/r0142vxkbzv.html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363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