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枢纽云系统助力打造共享办公新模式

A-A+
本站原创 柯尼卡美能达

  随着创客空间及孵化器产业园区等新兴行业的衍生性发展,共享文印办公新模式日渐盛行,备受创业者推崇。但同时,共享文印办公区的自动化建设及管理也日渐成为创客空间运营商亟待解决的课题,以珠海某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为例,园区内文印设备陈旧、品牌型号不一、故障维修慢、文印区管理成本高、陈旧的文印输出设备与园区其他完善的配置不相匹配。

  在经过多方考察后,该园区运营商最终选择了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为其量身定制了枢纽云平台解决方案,并搭载了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C308等多款彩色复合机,从而大幅减少了人力、物力消耗,帮助其实现了24小时无间断自助文印,系统自动出具账单及故障自动预警的自动化文印办公空间。

  

  柯尼卡美能达枢纽云平台解决方案示意图

  24小时自助文印 无需值守

  在导入柯尼卡美能达枢纽云平台解决方案之前,园区内办公设备需专人负责值守管理,人力消耗较大。此外,园区内办公设备夜间停止使用,紧急文件无法及时输出,不仅为园区内企业办公带来极大不便,同时入驻企业的满意度也急速下降。柯尼卡美能达枢纽云平台解决方案的导入完美解决了这一难题,不仅无需专人值守,且包括认证、付费和打印在内的所有项目均可全自助完成,大幅节省人力物力。此外,办公设备真正实现了24小时无间断运作,客户满意度也因此大幅度上升。

  自动出具账单 准确高效

  在导入柯尼卡美能达枢纽云平台管理解决方案之前,每月的设备维护、耗材购买、打印收费等均需专人手工核算,不仅费时费力,且容易导致账单核算不清,完全无法体现出现代办公的智能高效。柯尼卡美能达枢纽云管理平台搭载的云打印系统能够实现对打印账号、打印数量、打印费用等多维度的自动账单记录,并在每月将账单报表自动定期发送给管理员,在大幅度降低人力成本的同时也确保了账单的准确性,完美解决了园区运营商对于人力成本过高及账单核算不清的困扰。

  故障及时预警 便于修复

  繁琐复杂的设备故障报修流程一直以来都是困扰园区运营商的难题之一。在此之前,从设备故障报修到维修人员上门,再从故障诊断到零部件更换,所需时间往往过长,严重影响园区内企业正常办公,客户的满意度也因此大打折扣。在导入柯尼卡美能达枢纽云平台解决方案后,一旦设备出现故障,维修人员会第一时间收到包含设备信息、故障代码、故障解析与解决方案在内的邮件,迅速反应并上门修复,从而使设备在短时间内正常运作,大大提升办公体验与客户满意度。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能够精准把握住客户需求,为其提供切合其身所需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柯尼卡美能达枢纽云平台解决方案的导入,为创客空间、产业园区等共享办公空间的文印服务带来了显而易见的改善,真正实现了自动化管理,大幅节省了人力、物力,不仅高效解决了客户难题,也为共享式自助文印项目的落地提供了强有力的借鉴。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469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