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骑超级自行车亮相发布会千万身价免费代言

A-A+
本站原创 贾跃亭

  “乐视超级自行车和我,谁更酷?”贾跃亭问。

  10月27日下午,在乐视以“2”为主题的“杀手级”新品发布会上,贾跃亭使用了这样的开场白。备受舆论关注的乐视新品发布会于下午三点在五棵松体育馆召开,而首先引起人们关注的竟然是乐视体育研发的超级自行车,让现场观众感到十分惊喜。

  

  “现场舞台很黑,戴着墨镜,我什么也看不见,多亏超级自行车的灯光和导航系统,让我骑得很安全。”贾跃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所有观众讲解了超级自行车的智能之处。

  早在4月14日,乐视超级手机的发布会上,贾跃亭曾乘坐雷克萨斯车出场,当时的亮相十分引人瞩目,据了解,为了赞助该环节,雷克萨斯付出了千万级的广告费。而这一次,贾跃亭将以何种方式出场,也引起业内广泛的猜测。

  在发布会当天上午,乐视体育CEO雷振剑还专门通过微博与网友互动,猜测贾跃亭将以什么方式出场?他给了超级自行车和无人机等作为备选,超级自行车自不必说,无人机也被传言将被乐视体育涉及。此番,贾跃亭可谓用8位数的身价为超级自行车做了免费代言。

  自今年8月11日正式对外发布后,乐视体育的超级自行车就备受市场关注,众多自行车爱好者在微博、论坛等渠道表达了对其超级的喜爱,但苦于没有渠道购买。据可靠消息,在今年的11月11日,乐视体育将推出数量众多的超级自行车现货,届时将通过不同电商平台,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389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