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红星牧游之旅,见证红星奶粉真有机!

http://www.iruis.com  2018/9/3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8月30日,坐船游览了镜泊湖,观看了著名的吊水楼瀑布,大家都被这壮丽风光吸引,纷纷拍照留念。

  2018年8月30日晚,为期两天的红星集团牧游之旅圆满结束,红星牧游之旅是红星集团为了感谢客户的支持,特别为他们准备的福利之旅,通过这次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不仅可以来一场身心放松的大自然之旅,更重要的是,可以通过亲身体验更了解红星集团的真有机和真实力!

  8月29日,客户们参观了被称为“中国虎乡”的海林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东北虎作为国际上最著名的濒危物种,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就被列入了世界保护物种白皮书。在我国,东北虎被列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能够如此真实亲密得接触到这么多东北虎,真可谓不虚此行!

  8月30日,坐船游览了镜泊湖,观看了著名的吊水楼瀑布,大家都被这壮丽风光吸引,纷纷拍照留念。镜泊湖观赏结束后,大家前往此次旅行最重要的一站——红星森林有机牧场。首先,大家先来到了红星工厂内部,来感受红星文化,领略红星风采。虽然大家都是多年合作的老客户,但其中很多人还是第一次来到这里,所以倍感新鲜。

  在红星的全透明工厂,大家亲眼看到了来自德国的GEA先进生产设备,果然比在照片看起来更壮观更震撼!奶牛们挤出来的鲜奶就是在这里被加工成有机奶粉,成为宝宝们的营养来源,安全性肯定有保证!

  看完工厂后,大家来到了离工厂不远处的红星森林有机牧场。为了真正做到全程有机,百分百把控产业链的源头,红星集团建立起了自己的专属牧场,种植来自荷兰的高品质黑麦草,来作为奶牛的口粮。为了保证欧贝星的有机品质,红星森林有机牧场坚决不使用化肥、农药、杀虫剂,遵循大自然规律,恢复到20年前的耕种习惯,全部采用人工除草、自然轮番。绿油油的牧草凝聚了所有红星员工心血的结晶!

  红星森林有机牧场的奶牛全部是从澳大利亚进口荷斯坦奶牛,按照欧洲先进的牧场管理模式运营,坚持牛性化饲养管理。红星的每一头奶牛都吃有机黑麦草,只产有机奶源,让家长安心,让宝宝健康!

  参观完牧场和工厂后,客户们参加了红星集团的座谈会,有中国“乳业教父”之称的红星集团董事长——郑俊怀先生也出席了会议并致辞,他阐述了有机全产业全产业链的意义和前景。

  随后,来自重庆的客户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最后大家就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也达成了一致的共识,红星的实力和前景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

  结束一天的行程后,晚宴开始,红星集团奶粉事业部总经理郑强先生对这次晚宴进行了重要的讲话,大家听了强总的讲话,肯定对红星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坚定的信心!

  现场还公布了抖音最高人气颁奖、直播最佳热度奖,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奖品可是Iphone8 Plus哦!

TAG: 红星奶粉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