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网 >> 乐住家园 >> 热点新闻 >> 正文

迪巧关注公益健康 科学补钙推动中国幸福家庭促进计划

http://www.iruis.com  2012-5-23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在国际家庭日前夕,由中国妇女报社主办,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新华社等单位特别支持,美国补钙专家迪巧品牌协办的中国幸福家庭促进计划之2012家庭健康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举行。全国妇联宣传部副部长张平、中国妇女报社社长黄理彪、中国妇女报社总编辑孙钱斌、爱心大使曹颖、迪巧品牌副总裁宋青等领导与嘉宾共同为“中国幸福家庭促进计划”之2012家庭健康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揭幕。

  中国幸福家庭促进计划之2012家庭健康行动大型公益活动的实施,以女性带动家庭成员的全面发展为基础,通过对女性青春期、大学时期、孕产期、盛年期、更年期五个重要时期开展一系列宣教、关爱活动。据悉,“中国幸福家庭促进计划”之2012家庭健康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将在北京、沈阳等全国5城市孕妇学校免费发放科普读本等宣教资料;试点建立母婴健康基地;培训义务宣传员、志愿者等形式,广泛宣传科学权威的知识理念。预计将有100万母婴家庭直接受益。

  

  在活动的现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幼儿园小朋友们带来的舞蹈《爱我你就抱抱我》,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健康快乐小天使的风采,也是迪巧品牌长期以来坚持的“吃喝两平衡、亲子共运动”理念的表达。作为社会的细胞,家庭的和谐是社会稳定和发展的基础。而宝宝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家庭的幸福与和谐,美国补钙专家迪巧在进入中国以来,始终坚持推广科学的补钙理念和丰富的运动健康知识,积极倡导儿童家庭成员共同参与体育锻炼,从而增进了孩子与家长间的感情,增强了家庭成员间的和谐一致。

  迪巧品牌表示,将同主办单位一道不懈努力,为提高中国家庭的健康水平作出贡献。迪巧五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做出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自2008年以来,迪巧与全国妇联携手开展“心系好儿童”儿童运动健康家庭教育系列活动,经过五年的公益推广,覆盖了全国十多个城市的240多万家庭。此外迪巧还与妇联共同成立“关注儿童骨骼和牙齿健康科普宣教中心”,向广大儿童家庭传播科学补钙的概念,让更多儿童家庭从中受益。

  

  作为美国补钙专家,迪巧优选世界优质钙源,经过国际先进工艺提纯的精制碳酸钙,安全性极高,科学添加了维生素D3,具有安全、足量、好吸收的三大优点。在保持产品的优秀品质之外,迪巧更着重推广健康科学的补钙理念,从而为国人的健康补钙保驾护航。也正因为如此,迪巧才成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补钙产品,并连续十年成为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唯一推荐补钙制剂,荣获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最受欢迎补钙用药”。在多年的公益实践中,迪巧通过推广健康的科学补钙和运动理念,让更多的中国家庭和儿童享受到正确的补钙方式,促进了社会和家庭的和谐。在未来的日子里,迪巧将继续坚持与公益相结合,把运动健康新理念传播到更多的儿童家庭,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幸福和谐。

TAG: 迪巧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