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网 >> 乐住家园 >> 热点新闻 >> 正文

麦当劳北京三里屯店食品安全问题追访

http://www.iruis.com  2012-3-19    来源:光明日报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3月15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麦当劳北京三里屯门店未按照麦当劳手册标准经营,供应的鸡翅、吉士片、甜品派存在超时存放、更改日期重新销售及生牛肉掉落地面再销售的情况。

  节目播出后,记者随即赶到位于三里屯Village购物中心的麦当劳三里屯餐厅。餐厅内有大约30名顾客正在用餐,绝大多数人仍不知情。

  面对关于节目中曝光的炸鸡存放过期这一情况是否存在的提问,餐厅副经理坚决否认,“这是个误会”,但当记者询问麦当劳食品保存的规定时限时,该经理又以“这是公司内部机密,不方便说”为由拒绝透露手册规定。

  一个多小时后,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监督人员到达餐厅展开调查。在后厨区存放炸鸡的保温箱前,监督人员指出里面的炸鸡已到保温时限却原封不动,一旁的餐厅副经理旋即表示稍后会处理。

  在餐厅后厨记者看到,操作间内装满垃圾的垃圾箱露天敞着,走道上还码放着三层用于制作汉堡的原材料面包坯子,其中一层面包坯子已经破损,与杂物、包装材料摆放在一起。

  两个小时后,这家餐厅主动停业。与此同时,麦当劳中国公司向记者发来书面声明,称将就这一“个别事件”立即进行认真调查,并坚决严肃处理,以实际行动向消费者表示歉意。

  北京市卫生监督所监督员徐亚东向记者表示,针对央视3·15晚会暴露的问题,卫生监督部门会与暗访画面中所涉及的餐厅工作人员进行一一核实,并结合当晚检查情况作出相应处理,“一旦确认情况属实,我们一定会按照《食品安全法》严格进行处罚。”

  3月16日上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司主要负责人对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责任约谈。

TAG: 麦当劳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