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幸运小猪medisana WH03医用雾化器,宝宝健康好伙伴

http://www.iruis.com  2023/8/3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小朋友抵抗力差,总是被呼吸道疾病困扰,要是没有得到妥善治疗,会直接影响小朋友的健康。对小朋友来说,选用雾化治疗是最妥当的,但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选用医用雾化器。像我们家用的medisana WH03医用雾化器就是专为儿童设计的,这款叫“幸运小猪”的雾化器能有效帮助妈妈解决孩子呼吸道疾病的烦恼,助力小朋友健康快乐地成长。

  

  medisana连续三年获得欧洲医疗器械领先品牌,medisana WH03医用雾化器也通过了中国NMPA和ISO医疗体系认证,以及欧盟BSCI企业社会责任认证,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可靠性,所以我对这点非常放心。

  medisana WH03医用雾化器在设计方面获得了德国iF设计奖,粉色小猪的造型非常童趣可爱,我家小朋友爱不释手。孩子生病时容易焦虑和排斥,我都跟他说是身体里出现了一只小怪兽,我们要带着幸运小猪一起打败怪兽。幸运小猪外观亲和力高,小朋友更能接受,我每次都用做游戏的方式引导孩子进行治疗,小朋友也更加配合,效果也更好。

  

  刚开始我都教小朋友持续进行一呼二吸三屏气动作,现在他自己已经熟练雾化的呼吸节奏了。小猪喷出的雾化颗粒只有3.5um,足够细腻,可直达患处,并且配备了调节出雾速度的雾化杯,这样就可以根据孩子具体情况来调整雾化速率,保证治疗的舒适度和效果。我把调整雾化速率比喻成打击怪兽调整火力的,小朋友治疗起来也觉得既新奇又有趣,每次治疗都更加积极参与,配合度越高我们做家长的就越省心。

  

  medisana WH03医用雾化器释放的雾化粒径大小在1-5um之间,占比超过55%,保证更多有效颗粒进入肺部,加速症状好转。强劲的动力会让使用过程发出一些声音,恰巧给孩子带来一种“幸运小猪”在使用声波绝招攻击怪兽的感觉,非常有趣。整个雾化器的操作界面简捷,只需一键启动,孩子也能轻松操作,每次治疗,我家小朋友都非常积极自己开启“打怪模式”,很好地激发了孩子的勇气和积极性。

  面罩和空气管材料完全符合德国医用级标准,环保安全,为了防止二次交叉感染,产品配件都是一次性的。此外,机身小巧轻便,还配有收纳袋,出行也非常方便。8ml大药液杯,各种症状的药物一次加入即可,不用担心药液长时间放置造成的二次污染。

  

  总的来说,medisana WH03医用雾化器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它拥有可爱的外观设计,通过多重权威机构认证,保障了产品安全可靠。使用简单方便,能够充分释放雾化颗粒,让气溶胶击中大怪兽,让孩子在治疗过程中充满做游戏的乐趣,更快地恢复健康。个人对于这款雾化器是非常满意的,在这里也推荐给家有宝贝的朋友们。

TAG: 幸运小猪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