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疾病预防 >> 正文

补铁非小事儿,意大利SiderAL解决“吃”和“吸收”两大难题

http://www.iruis.com  2022/10/12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自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早已经告别了吃不饱穿不暖的情况,这种情况下贫血貌似和国人毫无关系,其实并不是如此。贫血,尤其是缺铁性贫血,并未离国人远去,是临床上较为多见的一种贫血。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调查报告显示,全世界约有10%-30%的人群有不同程度的缺铁,男性发病率约10%,女性的发病率则>20%,亚洲发病率高于欧洲。而据我国第四次营养调查结果表明,中国居民贫血的患病率为20.1%,孕期妇女、儿童、60岁以上老人是缺铁贫血的三大主要群体。

  

  缺铁性贫血的危害有多大?孕妇缺铁会引起胎儿发育迟缓,儿童缺铁则会在成长发育期间因为免疫力低下经常患病。

  

  既然缺铁的危害如此之大,是不是吃一些含铁的食物就能解决呢?答案是否定的,补铁的关键在于 “吃”和“吸收”,并不是随便吃一些含铁的食物,购买一些补铁食品就有效。

  说到“吃”,也许成年人对于补铁的食物或者药物并不抗拒,可以很容易入口,但儿童就不一样了。由于传统产品存在铁锈味重难以下咽、服用后牙齿可能发黑、很多儿童对于这类药物非常抗拒,想让他们吃下去十分困难,而且有一些补铁药物食物会刺激肠胃,导致儿童不舒服,所以就更难让儿童再次服用。而含铁类软糖含铁量低且含糖量高, 虽然适口性不错但容易发胖,至于“吸收”,吃下去是难题,吸收更难。

  食物中的铁,通常可以从动物性食物和植物性食物中获取。动物性食物如猪肝、猪血、瘦肉等,含铁量丰富也容易被人体易吸收。但因为该类食物里含有脂肪、胆固醇等,一次性不能摄入过多。植物性食物中的铁,需在胃酸作用下才能被肠道吸收,吸收率会比较低。

  

  来自意大利的SiderAL品牌,隶属于意大利上市医药集团Pharmanutra Group,该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意大利制药和保健品领域最受欢迎的公司之一,其产品以创新和专利技术见长。该品牌经过多年科技攻关,推出了与市面上众多补铁产品相比更容易吸收,适口性更强的补铁产品,解决了补贴营养剂的痛点,成为该领域的领先者。旗下补铁产品多达10余种。

  

  SiderAL品牌补铁产品的核心优势在于:利用其独特专利技术Sucrosomial ,可以让身体充分吸收铁补充剂。该技术使用双层结构+脂肪酸蔗糖酯,保护里面的铁元素,让铁和其他活性因子能够安全地经过胃,不与胃黏膜接触,让胃免受刺激而直接进入肠道被吸收,提升铁吸收率及生物利用度,而且不刺激胃黏膜。

  同时考虑到孕妇和儿童对于口味比较敏感,产品在口感方面特意加以改良,分别推出了香橙和牛奶口味。最终实现了无传统铁剂的铁腥味,容易入口,不黑牙口感更好的效果,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儿童都更愿意服用。

  

  意大利SiderAL品牌多年来申请获批19项专利,39项商标,以及135+项科研和实验成果。另外还收获了2016年全球营养配料奖的年度大奖、2021年被以色列的消费者评为年度最佳产品等荣誉足以证明该品牌的科研实力。

  意大利SiderAL很好地解决了 “吃”和“吸收”这两个补铁面临的难题,如今正式在天猫入驻,将为国内孕妇、儿童以及广大缺铁人群带来福音,让我们拭目以待。

TAG: 意大利SiderAL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