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宫中秘策洗发沐浴露,举行“自然由来稀疏地泡沫挑战”活动

http://www.iruis.com  2021/11/1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 宫中秘策洗发沐浴露通过自然由来稀疏地泡沫可以温和清洁全身

  - 截至本月30日,将举行使用心得分享活动,在用户个人‘小红书’上传产品照片和评价即可参与活动

  - 挑选优秀点评奉上丰厚奖励,奖品包括戴森吸尘器、戴森暖风扇、宫中秘策护肤品套装等

  

图片1.png

  【宫中秘策洗发沐浴露“自然由来稀疏地泡沫挑战”活动图】

  高级自然主义护肤品牌“宫中秘策”将举办分享畅销产品“洗发沐浴露”使用心得的“自然由来稀疏地泡沫挑战”活动。

  宫中秘策的代表产品“洗发沐浴露”具有如下特点:自然由来稀疏地泡沫帮助从头到脚快速温和洁净。特别是快速冲洗的泡沫可缩短洗澡时间,还可以温和轻松地排出毒素。产品和我们的皮肤一样都是弱酸性,是一款低刺激洗发水和沐浴露二合一产品,洗澡时无皮肤刺激,保持水油平衡。另外,燕麦仁油帮助洗澡后保持皮肤保湿。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本月30日,活动将持续约两周,通过小红书举办。为参与活动,用户在个人小红书上传用宫中秘策洗发沐浴露起丰盈泡沫的照片、并附真实的使用心得。上传时标记宫中秘策官方小红书账号,加指定的主题标签,关注宫中秘策官方小红书账号即可参与。

  届时将从心得中抽取优秀用户奉上丰厚奖励,奖品包括戴森吸尘器、戴森暖风扇、宫中秘策护肤品套装等。获奖名单将于12月7日发布。

  宫中秘策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人体验我们的洗发沐浴露,宫中秘策的洗发沐浴露含有独特的自然由来稀疏地泡沫,希望通过本次‘自然由来稀疏地泡沫挑战’活动,让广大的用户体验温和放心洁净的洗发沐浴露,并请各位分享珍贵的使用心得”。

TAG: 宫中秘策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