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拉菲琦乳铁蛋白 浓缩乳清蛋白配方 为爱而生

http://www.iruis.com  2020/11/11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2018年,近20名国内权威营养学专家更是对乳铁蛋白的研究成果达成了共识《乳铁蛋白婴幼儿健康效应专家共识》,让乳铁蛋白的营养价值被更多的消费者所熟知。

  2020年疫情环境下,乳铁蛋白作为免疫类产品更是深受消费者青睐。

  在国内市场中,双抗力营养配方正成为它的核心竞争力。它就是十年好品牌拉菲琦孕育的拉菲琦乳铁蛋白。

  浓缩乳清蛋白配方

  万千妈妈的选择

  拉菲琦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

  多重防护,为爱而生

  

拉菲琦乳铁蛋白 双抗力品质 为爱而生

  配方实力是关键

  1、30%浓缩乳清蛋白

  与市面上大部份产品不同的是,拉菲琦乳铁蛋白采用了30%浓缩乳清蛋白,满足宝宝消化系统健康需求。

  2、双抗力配方 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

  众所周知,乳铁蛋白的提取难度很高,14kg牛奶中才能提取出1g的乳铁蛋白。在营养配方上看,拉菲琦乳铁蛋白采用双抗力配方——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两种珍稀蛋白双重防护,可帮助宝宝建立自护力屏障。

  3、甄选唾液酸(燕窝酸)

  与市面上大部分产品不同的时,拉菲琦乳铁蛋白还含有甄选唾液酸(燕窝酸)。这是一种天然存在的氨基糖,在调节人体生理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4、甄选水溶性膳食纤维、低聚糖

  拉菲琦乳铁蛋白特别添加水溶性膳食纤维、低聚糖,为孩子的肠道健康提供强大后盾。

  

拉菲琦乳铁蛋白 双抗力品质 为爱而生

  乳铁蛋白配方开发是一场无休止的“竞赛”,拼耐力更拼实力。拉菲琦始终相信,唯有优质配方,才能给中国母婴家庭带去更多的营养守护。

  相信,由30%浓缩乳清蛋白、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唾液酸(燕窝酸)、水溶性膳食纤维、低聚糖组建的营养配方,已让拉菲琦乳铁蛋白占据品质优势,又怎能不让妈妈们心动呢!

TAG: 拉菲琦乳铁蛋白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