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解决新生儿胎热和管理头型的BEBENUVO婴儿定型枕

http://www.iruis.com  2020/10/2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很多宝妈因为宝宝的斑疹、痱子、胎热等症状备受苦恼。特别是新生儿的体温比成人高1℃左右,更容易引发面部和皮肤问题。此时,如果没有很好的护理胎热,可能会发展成过敏性皮炎,因此使用有助于缓解胎热的枕头非常重要。

  

  在众多产品中,被称之为“婴儿定型枕”的育儿品牌BEBENUVO的hygiene pillow在辣妈圈中备受瞩目。hygiene pillow是韩国顶级育儿品牌BEBENUVO的热卖单品,采用最新3D空气网技术提高宝宝头部的透气性,加速散热降低头部温度,有效解决胎热问题。

  不仅可以调节胎热,易洗涤的结构设计可以减少细菌繁殖,在卫生方面也毫不逊色。BEBENUVO独有的LOHACOOL新型面料,可以快速与水分结合并吸收热量,皮肤接触1分钟左右即可快速降温6.9℃左右,体感温度整体降低1~3℃左右。

  另外,采用可以舒适包围婴儿后脑和颈部的圆形气孔结构有效分散头部重量。可以帮助平均睡眠14个小时的新生儿进行头部定型管理,打造健康圆润的头型。

  

  BEBENUVO公司相关人士介绍“为了改善传统棉枕头存在的问题,我们将孩子的健康和卫生放在首位,进行了多年的设计和技术开发。BEBENUVO运用独有的专利技术将在今年年末推出专业的高级婴儿枕品牌MELLA,除了之前介绍的产品外,还将推出最新技术的防翻身强化款婴儿枕。”

  BEBENUVO的hygiene pillow适用于0~24个月的婴幼儿使用,并有S和M两种尺寸,可以根据宝宝的头型选择最舒适的婴儿定型枕。另外,还有double pillow适用于4岁以上儿童至成年人使用,BEBENUVO伴随宝宝健康成长。

TAG: 新生儿胎热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