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疾病预防 >> 正文

medisana MN105电动颈托,解决颈椎问题,享受健康生活

http://www.iruis.com  2023/7/14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长期低头导致颈椎酸痛,动动脑袋脖子就咔咔作响。脖子前倾问题也愈发严重,不但影响体态气质,引发颈椎疾病,还因颈部压力过大造成肩颈酸痛

  长期低头导致颈椎酸痛,动动脑袋脖子就咔咔作响。脖子前倾问题也愈发严重,不但影响体态气质,引发颈椎疾病,还因颈部压力过大造成肩颈酸痛、头晕手麻症状。理疗师笑称我是28的年纪,52岁的颈椎,让我平时多注意颈椎健康。在他的建议下,入手了medisana MN105电动颈托。

  

  自从有了这个电动颈托,颈椎问题得到了极大改善。这款颈托可360°环绕支撑,减少低头,让颈椎保持在正确坐姿的曲度水平,释放颈部压力,减轻颈椎不适感。还可以对脖子进行牵引,让颈椎上下运动,科学有效地放松,从根源改善脖子前倾、缓解颈椎酸痛。

  

  刚开始那一周除了洗漱吃饭睡觉,基本上其他时间都戴着,内置2000MAH大容量蓄电池,可无线使用,不影响日常工作和学习,非常方便。

  夏天也不必担心佩戴medisana MN105颈托会把脖子闷坏,它采用亲肤透气材质,即使敏感肤质长时间佩戴,也能保持颈部清爽舒适。材质软硬适中,支撑力好,避免生硬硌痛,完美贴合胸椎、颈椎和下巴等生理曲线。搭配石墨烯热敷,促进血液循环,深入经络,直达患处,随着温感慢慢渗透,关节就像上了润滑剂一样,不再咔咔作响和酸痛了。

  

  medisana MN105电动颈托的高低承托可根据自身情况调节,12岁以上学生均适用,让外甥试了一下也巴适得很。这款颈托还有加长粘扣设计,可根据颈部粗细调节,颈围在30一49cm之间都能佩戴。如果家里有孩子在读初高中,可以入手一个,提前预防脖子前倾问题,锻炼仪态的同时,杜绝颈椎疾病。

  

  总之,用了这款电动颈托后,酸痛的颈椎终于得到缓解,脖子也越来越“灵活“了。办公室好几个同事看效果不错,纷纷被种草了,如果你也有轻微的颈椎问题,强烈推荐入手这款medisana MN105颈托。

TAG: medisana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