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为什么BWT倍世净水壶,能让林心如也爱用?

http://www.iruis.com  2019/6/3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最近林心如晒出生活休闲照,精致的妆容非常养眼。但我更感兴趣的是她在用的这把粉色净水壶,同样超高颜值,妥妥地占领了女神照片中的C位。这把净水壶我之前在小红书和微博上也看到有博主种草,但是居然女神也在用,还是让我忍不住想八一八它。

  

01.jpg

  在ins和国内小红书一些达人的博客里,它的画风是这样的。

  

02.jpg

  在小红书上也很多达人种草:

  

03.jpg

  这款净水壶出自一个在欧洲有196年历史的净水品牌:BWT倍世,属于BWT缤镁系列的净水壶。2014年凭借很能打的颜值和人性化设计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2015年获得欧洲厨房创新金奖。在产品设计方面有很多亮点。

  

04.jpg

  天鹅弧的瓶身设计和清新的颜色,是最先让我种草的。我特意对比了其他品牌的净水壶,设计感普遍是偏工业或者传统风格,像BWT这样走的时尚优雅路线的还真的是找不出第二家。没错,这妥妥地击中了我的少女心。

  

05.jpg

  目前市面上在卖的BWT倍世净水壶全部都是欧洲原装进口,壶身产自意大利,滤芯产自奥地利。材质方面,净水壶采用ABS防压外壳+SAN食品级材质水槽,属于非常高标准的净水产品材质,能把食品级材质应用在净水产品中的品牌非常珍贵了。

  

06.jpg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吐槽的净水壶水槽积水问题,在BWT这是不存在的。平整的水槽底部设计,巧妙地避免了积水问题。

  免开盖接水的设计和计次计量的换芯提醒,也带来了不少小惊喜。

  

07.jpg

  净水壶的核心技术其实在于滤芯。BWT滤芯最大的特点是其他品牌滤芯都是实现过滤功能,BWT滤芯在实现过滤功能的基础上同时实现了离子置换功能。什么意思呢?BWT滤芯过滤掉自来水中杂质、重金属和氯气的同时,能把自来水中重金属离子置换成对人体有益的镁离子或锌离子。

  BWT这项技术已经申请了专利,目前能实现这项功能的净水产品只有BWT滤芯。

  

08.jpg

  本来只想扒一下这款网红壶,现在我自己已经被深深种草,这样颜值和实力同样硬核的净水壶,实在没有不爱的理由。

TAG: 净水壶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