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巴比伦营养—点滴营养,浓缩精纯

http://www.iruis.com  2019/5/22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目前母婴营养行业,最炙手可热的就是滴剂营养品,凭借其喂养方便,营养浓缩的特点,迅速在全国各大母婴终端门店走红,

  目前母婴营养行业,最炙手可热的就是滴剂营养品,凭借其喂养方便,营养浓缩的特点,迅速在全国各大母婴终端门店走红,深受消费者青睐。但其实,滴剂产品在技术和工艺上要求更严谨,要做到液态环境下,还能保证产品的各种营养成份活性,是一项极为困难的技术。

  传承经典,创新突破

  台湾高育生物科技旗下的巴比伦(Babylon)品牌研发团队,潜心研究,不断在现代生物技术中寻找方法,从古巴比伦药学经典中吸取经验,历经22年,终于实现技术性的新突破。

  突破产品稳定性技术

  实现即使不用力摇晃,长期保持静置下,滴剂还是处于均匀混合状态不分层,保持巴比伦每一滴营养都新鲜、均衡、含量稳定,确保产品高质量;

  突破产品活性技术

  要做到液态环境下,产品依然保持活性,是一项比较艰巨的任务,高育生物研发团队联合台湾知名科研单位,采用高科技手段,萃取浓缩精华。例如市场上种类繁多的益生菌,从生产、出厂到商场上架,再到消费者手中,这一漫长过程中,益生菌的活性几乎消失殆尽。而巴比伦(Babylon)的益生菌肽,添加益生菌的“食物”GOS益生元,促进益生菌繁殖,时刻保持活性。

  创新产品形状,易吸收,好喂养

  滴剂产品能一炮而红,一个重要原因是:滴剂喂养在很大程度上,优于粉剂和胶囊,简单说,就是小孩更愿意吃。巴比伦(Babylon)产品在此基础上,再添加水果口味,甜甜的味道他们更愿意吃;挤管一次约0.5ml,滴在口中,不会造成浪费和污染;加上滴剂的浓缩精华,一尝到味道就结束,让孩子更加流连忘返,下次再吃时,只会加倍喜欢。

  同时,滴剂营养更易被吸收,传统的胶囊需要咽下吞服,进入食道,到达胃部以后消化吸收,滴剂营养因为液态分子较小,除胃部消化外,还可通过舌头下毛细血管和口腔黏膜吸收后,直接进入血管,到达人体器官。

  “点滴营养,浓缩精纯”,好的产品会说话,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投入市场以来,很快就积累了众多口碑,深耕母婴市场20余年以来,巴比伦不断研究中国母婴需求,力求为消费者奉上最珍贵的礼物。

TAG: 巴比伦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