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美素佳儿奶粉,爱从陪伴开始

http://www.iruis.com  2019/5/23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美素佳儿奶粉是荷兰进口奶粉,奶源来自荷兰自家牧场,荷兰的奶源是世界上公认的黄金奶源带,

  如今市面上的奶粉越来越多,新手父母面对众多奶粉品牌,不知道究竟哪种奶粉更适合自己的宝宝,所谓各家品牌有自己的优点,尤其处于信息时代,资讯繁杂,父母有时无法自己理性判断,如果父母们无法抓住关键要素进行考量,那么有可能无法选出最适合宝宝的产品。

  美素佳儿奶粉是荷兰进口奶粉,奶源来自荷兰自家牧场,荷兰的奶源是世界上公认的黄金奶源带,而美素佳儿的母公司菲仕兰公司在荷兰拥有80%的牧场,美素佳儿就是100%荷兰原装进口,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有专业采奶司机采集符合监测标准的鲜奶,全程4℃冷链运输,保留了奶粉的天然营养。

3.jpg

  一直以来,美素佳儿秉承着不使用任何激素催奶,世代传承,坚守自然之道。从源头自家牧场开始,牧农待奶牛如家人,平均每天6小时户外放牧,自由愉悦的心情有助奶牛自然产奶,还有电子项链精准记录每一头奶牛的信息,数据监控牛奶质量和产量。除此之外,牧场以高于欧盟标准的Foqus系统严格管控,从自家牧场到自家工厂以全球定位系统管控每一滴鲜奶的品质,全程可控。

  美素佳儿的配方能锁留高达90%的天然营养小分子,还特含突破性的PureGOS ™纯净益生元™,充分保留住牛奶中蛋白质的天然营养价值,口味清淡,宝宝容易接受,致力于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经过美国营养学会的实验认证,美素佳儿更低的糖化率水平能够帮助宝宝软化便便,减少哭闹情况,尤其减少夜间哭闹,宝宝睡得安心,父母也更放心。

  美素佳儿给予宝宝的不仅仅是发育所需的营养元素,还是宝宝童年的陪伴,美素佳儿对于自身标准的严格把控,使得更多家庭更加青睐它,美素佳儿也会不断进步,更好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TAG: 美素佳儿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