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乳铁蛋白+IgG助力免疫大升级,JOURTHON卓纯免疫乳新品来袭

http://www.iruis.com  2020/12/1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2.jpg

  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牵动着亿万民众的心,人们对“健康”“免疫力”的关注度也持续走高。人体得病,是病毒和人体免疫力“战斗”的结果,往往病毒胜了人体就得病了,而强大的免疫力系统可以战胜病毒。近日,JOURTHON卓纯推出新品免疫乳,源自澳洲黄金奶源带,搭载乳铁蛋白和免疫球蛋白lgG双重免疫,全面提升人体的免疫力。

  自成立以来,JOURTHON卓纯专注于营养补充剂与保健食品的研发和生产,秉着科学、自然的理念,致力为全球千千万万的家庭提供纯净、高品质的营养补充,帮助婴幼儿及成年人达到理想的健康状态。

  好奶源才有好奶粉

  在成熟的牛奶粉行业,“增强免疫力”并不是一个新鲜的卖点,乳铁蛋白配方在市面上并不少见,因此,此次JOURTHON卓纯推出的免疫乳比拼的更多是高品质奶源以及关键性的配方。

  且不说不添加白砂糖和香精等这些基本的,单说JOURTHON卓纯的奶源自有它不一般的地方。平常在牧场最常见的奶牛多为黑白花奶牛,而JOURTHON卓纯免疫乳来源于位于澳大利亚南纬38°黄金奶源带Jourthon Pasture 卓纯牧场。这里自然放牧的奶牛每天早上都要吃新鲜苜蓿,还需要吃玉米和大麦来补充营养,这样的天然营养餐,让奶牛产出的奶口感更好营养更均衡,而且每一头奶牛全程记录放牧产奶,鲜奶运输和采集均采用全球领先的追踪系统,保障JOURTHON卓纯免疫乳的高品质。

  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G双免疫配方

  市面上奶粉主要含有A1蛋白质,而Jourthon在研究免疫乳的时候,特别采用了A2奶源,自然源生的牛奶蛋白可以有效避免A1蛋白对宝宝神经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的影响及过敏反应。在Jourthon牧场,每一头荷斯坦A2型奶牛是澳大利亚政府保护的珍稀牛种,由国际权威的动物基因型检测实验室严格筛检,甄选出占比仅约30%、血统纯正的A2基因奶牛,并对其独立分群喂养,提供营养全面的食材,确保所产出的牛奶天然富含亲和人体的A2-β酪蛋白。稀缺奶源搭配低敏配方,更接近母乳配方,更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

  尤其是疫情之下,掀起一阵“免疫”风潮,乳铁蛋白也在短时间内被全民科普。作为人体免疫力系统的重要组成成分,乳铁蛋白天然存在于哺乳动物乳汁中,具有广谱抗菌、抗氧化、抗癌、调节免疫系统等强大生物功能,被誉为“天然抗生素”。Jourthon卓纯免疫乳铁蛋白纯度超过96%,比一般的奶粉相比更有利于人体免疫力的增强,

  Jourthon卓纯这款新品,除了含有乳铁蛋白外,还加入了重量级的元素,那就是免疫球蛋白G(IgG)。IgG是血清主要的抗体成分,约占血清的中免疫球蛋白总含量的75%,这也是唯一通过胎盘从母体传给婴儿的抗体,在新生儿抗感染中起重要作用。从源头实现占领,乳铁蛋白和IgG的两大免疫利器加持,使得Jourthon卓纯免疫乳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

  随着国人营养保健意识的觉醒,Jourthon卓纯免疫乳的关注度会持续走高,成为新一代婴幼儿奶粉刚需。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宝宝,该奶粉也适用于免疫力低下、对牛乳易过敏、术后修复人群。

TAG: 乳铁蛋白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