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原罐进口有机奶粉挑选大揭秘,你学会了吗?

http://www.iruis.com  2020/11/13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我们还要注意查看条形码。商品条形码前两位若为“69”,那么一定不是进口的。

  随着90、95后宝妈成为母婴市场消费主体,这一代群体消费观念存在较大差异,她们更加注重品质、高端。因此,近几年奶粉市场高端、超高端趋势愈加明显,作为高端化代名词的有机奶粉更是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与认可。那什么是原罐进口有机奶粉,你真的选对了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一起学习一下,避免“入坑”!

  法国原罐进口合生元有机奶粉

  如何分辨有机奶粉

  有机奶粉之所以深受父母的追捧,主要还是其安全性高、无污染、纯天然。根据我国《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规定,真正的有机奶粉有机配料必须达到95%以上,并且包装上必须有中国有机产品认证标志、有机码与认证机构名称,并且能在国家有机产品认证标志备案管理系统中能查询到。而法国原罐进口的合生元有机奶粉经过了中国、欧盟双重权威有机认证,所以在包装上我们能看到除了中国有机认证标识,还有欧盟认证标识,并且包装上可以看到产品身份码、有机码。

  有机奶粉 有机认证

  二、如何分辨原罐进口

  现在的有机奶粉分为原产进口与原装罐,这其中的差别很大哦!简单的说原产进口是指奶源是国外的,奶粉在国外生产完成后,大包进口到国内进行最后的分装;而原罐进口是指从奶源到生产包装的整个生产环节流程都是在境外进行的,从海关进口来的奶粉产品在国内没有生产加工环节,只有销售环节。原产奶粉大包装原料运输过程中密封性和安全性都不如原罐进口奶粉,所以我们观察合生元有机奶粉包装时能够清楚的看到“法国原罐进口”字样。

  合生元有机奶粉包装标识明确

  除此以外,我们还要注意查看条形码。商品条形码前两位若为“69”,那么一定不是进口的。我国条形码都是“69”开头,像合生元有机奶粉为真正法国原罐进口,那么条形码前两位一定是为法国条形码开头“37”。

  合生元有机奶粉条形码开头是“37”

  说了这么多相信新手妈妈们也学会从外包装上直接分辨原罐进口有机奶粉了。原罐进口有机奶粉怎样选,可以选择像法国合生元有机奶粉这种大品牌的,权威而且安全,而且还拥有良好的口碑,妈妈们在选购奶粉时还是要切记盲目哦。

TAG: 有机奶粉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