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专注消化吸收, 喜安智2019“溶”入成长乐不停

http://www.iruis.com  2019/1/7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十一年来秉承健康育儿的理念,坚持品质第一,在新一轮的深耕研发下,实现了品牌的多维度全新升级。

  企业的研发创新能力决定企业核心创新能力,拥有持续的研发创新能力,不断满足市场变化的需求,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早在2007年,喜安智就采用了CRM系统化管理,截至2017年深度会员超过250万人,这套管理系统为全国多个省的喜妈们提供了专业化的服务和喂养帮助。同时还组建了“喜安智博士育儿专家团”,积极倡导营养全面,安全健康的婴幼儿食品理念与科学先进的育儿方法,全力科普智慧科学的育儿模式,真正解决妈妈们的育儿难题。十一年来秉承健康育儿的理念,坚持品质第一,在新一轮的深耕研发下,实现了品牌的多维度全新升级。

  包装焕然一新,升级视觉体验

  产品的包装是第一视觉,很大程度上影响消费者的决策,这一点在食品行业尤为突出。相比于其他奶粉品牌包装常换常新来说,喜安智可谓是十分专一,10年都使用一款包装,未免多少显示出有点“落后”的气息。在充分考虑了新生代妈妈们的偏好后,喜安智请来国内知名新锐设计师亲自操刀,无论是颜色的应用、过往优质基因的再沉淀发掘,乃至企业初心和未来的持续发展方向都映射在新包装上。包装元素的设计和产品本身也有了更好的结合,突出“好消化,易吸收”的产品本质上更将其“溶入成长乐不停”的新产品理念传达了出来。

  另外包装罐的开合设计充分考虑到了妈妈们的使用方便性,勺子的定量设计更是体贴入微,充分考虑消费者使用习惯,从习惯出发改良产品。

  配方推陈出新,专注消化吸收

  喜安智在宝宝消化吸收方面一直都保有绝对的话语权,作为国内第一家提出“奶粉要重视溶解性,必须具备良好的消化吸收的企业,在2018年,喜安智成功取得技术突破,夯实消化吸收长板。奶粉加入中链甘油三酯MCT、乳脂球膜MFGM、多聚果糖等,保证了婴幼儿配方奶粉从蛋白质到脂肪的吸收都遵从孩子的健康和营养需求。并采取智创SMARTMSD即溶易吸科技,从生产制造技术上保障了所有营养成分的活性和营养,保证蛋白质等热敏物质最大的活性,将高温中83%的热变性下降到38%。喜安智自主研发团队多年来在新产品开发时,始终保持精心调研的习惯,针对客户痛点提出解决方案,让喜安智在核心产品研发方面的实力大大优于同行业其他品牌!

  立足客户本心,传递快乐因子

  2007年,海王Baby开始进军婴幼儿奶粉行业,喜安智金装系列进入中国,并首次提出了“好溶解,好吸收”的品牌理念。经过十一年的发展探索,喜安智顺应时代变化,提出了“溶入成长乐不停”, “每个宝贝的成长都自带魔力,用心呵护每个宝贝的魔力瞬间,尽情享受成长快乐”的品牌新理念。从甄选原材料到服务终端客户,喜安智都是精细操作,规范服务,用品质保证质量,用企业的良心诠释着品牌的魅力!正是这份立足客户的同理之心,和传递快乐的真诚之意,喜安智奶粉获得了众多妈妈们的拥趸!

  喜安智将带着妈妈们对宝宝的爱,以父母之心经营产品,以企业之力让宝宝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TAG: 喜安智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