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禁忌 >> 正文

论食用级材料在外用产品上的必要性:稚子仿生开奶器原材料分析

http://www.iruis.com  2018/12/12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国家开放二胎政策后,生孩子成了一种流行,家家备孕,户户添丁,但是在母婴用品上,你会选择吗?

  现在的人都特别讲究,高端消费趋势也越来越明显,这说明:我们的生活水平正在日益提高,人们已经不满足于低端消费的层次。

  国家开放二胎政策后,生孩子成了一种流行,家家备孕,户户添丁,但是在母婴用品上,你会选择吗?

  现在我们都知道,奶嘴,奶瓶,辅助喂奶器等等这些入口的东西一定要用最安全的食品级材料,但是在外用产品上,我们是否需要呢?很多人都忽略了。下面,我来告诉大家:其实外用产品有时候也需要食品级材料。

  为什么呢?

  因为,母婴类用品的外用产品大部分都作用于母亲的乳房,而婴儿在吃奶时,就是吸吮乳房,因此,如果外用材料的安全级不合格,则很有可能让产品材料上的毒副作用残留在乳房上,婴儿再吸吮后,就会把这些毒素摄入体内。

  我们下面就来看看一款典型的外用产品:稚子仿生开奶器

  我们都知道,宝宝出生后,新生妈妈很容易没有那么多奶水,这时候,就需要开奶器,而什么样的材料才是正规并且绝对安全的呢?

  首先我们看下面这款稚子开奶器,它的外围材料采用食品级TPU(红色部分)。

  什么是食品级TPU呢?

  TPU(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s)名称为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橡胶。主要分为有聚酯型和聚醚型之分,它硬度范围宽(60HA-85HD)、耐磨、耐油,透明,弹性好,在日用品、体育用品、玩具、装饰材料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无卤阻燃TPU还可以代替软质PVC以满足越来越多领域的环保要求。

  而食品级TPU就是利用树脂等天然原材料所生产的TPU原料,有绝对的环保和安全性,所以现在这种材料被广泛的应用于可入口的产品生产。

  我们继续看,它的挤压头使用的是食品级硅胶

  硅胶大家都很熟悉了,食品用硅胶是由硅酸缩聚而成的无机高分子胶体材料,主要成份是SiO2·nH2O,其含量在98%以上,无毒无味,化学性能稳定。

  因此,食品级硅胶也是现今使用最多的入口产品的包装的顶级原料。如硅胶奶瓶,硅胶碗,硅胶水杯等。

  由此可以看到,外用产品使用食品级原材料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也对使用的商品原材料有了更加苛刻的要求,因此,我们更需要睁大眼睛仔细挑选,避免误用了有毒副作用的劣质产品而后悔莫及哦!~

TAG: 开奶器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