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益生菌奶粉的好处

http://www.iruis.com  2018/12/13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目前还没有任何奶粉可以完全复制母乳的成分,母乳喂养的婴儿较少生病,抵抗力更强。这其中除了各种营养成分以外,益生菌也起着重要作用。

  初生婴儿肠道处于无菌状态,母乳中不仅含有大量特殊结构的双歧因子低聚多糖,有利于双歧杆菌在婴儿肠道的生长繁殖,而且还含有活性双歧杆菌,因此母乳喂养的婴儿,出生几天后双歧杆菌的数量迅速增加并占有绝大多数的优势,占整个肠道菌群的90%以上,这些婴儿消化吸收好,排泄正常,免疫系统发育更为完善。

  而普通配方奶粉喂养的婴儿,肠道菌群中双歧杆菌要少很多,建立起来的菌群中细菌种类较复杂且有害菌比例较高,此时婴儿感染、腹泻风险升高,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降低,也容易发生过敏性湿疹(如奶癣)等不适症状。

  显然,婴儿均衡的肠道菌群建立取决于出生后的喂养方式,这对健康有远期的影响。为弥补配方奶粉的上述不足,人们考虑到在其中添加足够数量的益生菌。足够数量的活性益生菌在肠道内定殖,可帮助初生婴儿迅速建立正常的肠道菌群,抑制有害菌的繁殖,使其肠道菌群接近母乳喂养的婴儿。

  益生菌对人体的健康作用。我们人体内有约2斤重的益生菌。益生菌和人体互生互存。新生宝宝的益生菌主要来自妈妈的产道,所以总是说剖腹产宝宝的肠道菌群容易失调,免疫功能不如顺产宝宝。通过临床试验得出益生菌可以显著提升宝宝免疫力,减轻湿疹症状,预防过敏性疾病。同时有利于肠胃消化吸收,预防腹泻,减少腹泻持续时间,预防便秘。多乐特奶粉添加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双重益生菌,双重保护。全面保护宝宝健康。

TAG: 益生菌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