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爱思诺奶粉精研亚洲母乳,更适合中国宝宝

http://www.iruis.com  2017-7-19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爱思诺奶粉精研亚洲母乳,从不以赢利为最高目的,而是以服务社会、造福人类、传递健康为使命,是亚洲妈妈的信赖之选,爱他/她,就为他/她选择爱思诺奶粉。

  奶粉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近年来,随着假奶粉、毒奶粉事件的频频发生,越来越多的妈妈,在奶粉的选择上,愈加诚惶诚恐。谁能为宝宝的健康买单?又该如何选购一款安全又营养的奶粉?困扰着众多妈妈。

  选购宝宝奶粉注意事项

  如何选购宝宝奶粉,儿科专家给出了以下关键几点建议:

  1、看奶粉成分,越接近母乳越好

  我们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源,它可以提供所有的营养素、免疫因子以及婴儿生长所需要的健康和智力因子,是婴儿“最好的食物”,而作为母乳替代品的配方奶粉自然是越接近母乳成分越好的。我们在挑选奶粉的过程中,可以把配方奶粉营养成分表上的营养成分含量数据与母乳营养成分含量数据相应抵减,相差为零的,就是最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

  另外,要验证配方奶粉是否与母乳接近,还可以通过宝宝使用后的效果来得到答案。母乳喂养的宝宝不上火、不热气,营养成分与母乳接近的配方奶粉,在一定程度上也有相似的功效。

  2、选择经济、技术实力过硬的大品牌

  婴儿奶粉不同于其他行业,行业壁垒较高,需要雄厚的研发能力和资金,一般奶粉研发费用在几百万到几千万,只有大品牌才承受得起。且大品牌,无论是在原料检测、仓储控制,还是在生产过程和运输过程中,各个环节均采取严格监控措施,产品质量、安全、卫生均有保障。另外,如何看品牌是否具备雄厚的研发能力,就看品牌是否研发生产过针对特殊宝宝的特殊配方奶粉,这类产品技术壁垒较高。

  3、看奶粉是否拥有国际质量标准认证

  优质的配方奶粉质量管理应该与国际标准接轨,只有经历过多重国际质量标准认证的产品才更加安全可信赖。

  爱思诺奶粉:精研亚洲母乳 关爱每一个孩子

  100个妈妈就会有100种母乳,为了研发生产最接近亚洲妈妈母乳成分的奶粉,每日乳业于2011年成立了每日亚洲母乳研究中心,对亚洲妈妈的母乳成分、饮食状态和宝宝排便状态进行了长期深入的研究。截止2017年5月,每日亚洲母乳研究中心共分析研究了超过1万2千件的母乳样本和约19万件的宝宝便便样本。通过研究结果将“爱思诺金典名作”设计为更接近亚洲母乳的奶粉。该产品上市后更是收获了亚洲妈妈的一致好评,多数反馈意见称:宝宝吃后不上火、无不适感、睡的香、食欲正常,体重和身高等指标正常增长……爱思诺金典名作,专为亚洲宝宝研发。

  此外,每日乳业始终以“不忽视世上任何一个孩子、让每个宝宝都健康成长”为使命,依托企业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更为特殊体质宝宝及早产儿研发了特殊配方奶粉,包括有专为腹泻宝宝研发的每日赋儿嘉、为乳蛋白及多种食物蛋白过敏的宝宝研发的每日敏瑞健、为早产儿及低出生体重宝宝研发的每日晨而慧;同时,为帮助先天性代谢异常宝宝健康成长,还独家研发生产了5种10个品目的特殊配方奶粉。每日乳业,关心关爱每一个孩子。

  50年乳业巨头,值得信赖

  每日乳业,1969年成立至今,驰骋婴幼儿乳品市场近50年,拥有生产工厂7家,合作牧场380个,子公司10家,品牌29个……产品遍布全球近30个国家,不仅获得了美国、澳大利亚等酪农发达国家的认可,还得到了饮食文化近乎苛刻的日本妈妈的好评。每日乳业将顾客的健康视为首要价值,以“每日问,每日答”的精神,提供顶级品质最优产品。今后的每一天,每日乳业都将继续致力于生产出健康、新颖、美味的产品。选择爱思诺奶粉,妈妈更安心!

  多方权威认证 产品更安全

  每日乳业是韩国乳制品行业率先获得HACCP认证、采用HACCP体系进行质量监管的乳制品企业。早在2008年,每日乳业就获得了ISO22000认证,2013年,每日乳业平泽工厂又率先取得韩国乳制品行业FSSC22000认证。FSSC22000是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I)制定的新的食品安全规格,不仅包括HACCP和BRC等食品安全标准,而且申请此认定的企业必须同时具备ISO22000和ISO/TS22002-1两项认定,是一项含金量极高的规格认定。

  此外,每日乳业还获得了“中国配方奶粉GMP认证”。在乳业行业中,获得“中国配方奶粉GMP认证”是制造及品质管理特别重要的标准,是从原料入库到成品出库的一项非常严格的认证制度。且中国新版GMP认证自2011年3月1日实施起,在管理、技术、原料等各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爱思诺奶粉是同时满足中韩两国双重检疫标准,经过正规通关程序进入中国市场的安全进口奶粉,妈妈可放心选择。

  爱思诺奶粉精研亚洲母乳,从不以赢利为最高目的,而是以服务社会、造福人类、传递健康为使命,是亚洲妈妈的信赖之选,爱他/她,就为他/她选择爱思诺奶粉。

TAG: 爱思诺奶粉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