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疾病预防 >> 正文

食品信任危机下滑,药房网恪守“诚信经营”

http://www.iruis.com  2011-4-27    来源:药房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近日频频曝出的食品安全事件已经成为全社会广泛关注的焦点,可以看到,“三聚氰胺”、“火锅底料”、“面粉增白剂”、“瘦肉精”、“染色馒头”余温仍在,“地沟油”、“毒豆芽”、“牛肉膏”相继粉墨登场。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商法研究所所长刘俊海教授在接受中国经济时报记者采访时认为,四大原因导致了食品安全事件频发,一是市场体制本身还不健全,二是法制建设还没跟上,三是食品监管有漏洞,四是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差。

  食品安全问题的根子在于诚信缺失。因利益驱使,部分企业掉进钱眼不能自拔,以次充好、以假乱真,无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诚信缺失已然成了食品安全领域的短板。正如温家宝总理所言,近年来相继发生的恶性食品安全事件足以表明,诚信的缺失、道德的滑坡已经到了何等严重的地步。因此,加强诚信建设,是引导全社会和企业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现实的、紧迫的需要。

  中国首家合法网上药店——药房网,在诚信经营起到表率作用,在医药行业,近年来频频曝光上万家非法网上药店,正规的网上药店仅三十多家,正规的网上药店与非法的网上药店在电子商务迅速发展时刻进行博弈,这是一个奇怪的现象,合法的与非法的竟然能站在同一个水平线上进行斗争,这就是“中国式”的市场。中国第一家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合法网上药店——药房网,对“诚信经营”有着更深刻的理解。

  药房网负责人秦国良表示,药房网自2005年12月29日成为中国第一家合法的网上药店开始,就以“诚信经营”作为运营的原则。为了严格控制产品质量,药房网自建物流体系即北京京卫利达有限公司,并在国内通过GSP认证,严格控制产品链,针对计划采购、购进验收、储存、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各环节进行严格管理,从而在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为了赢得消费者的信任,药房网将全国4299家京卫大药房纳入药房网的配送系统,消费者在网上订购以后可以在京卫大药房进行自提。

  药房网希望每一位员工都是有社会责任感的人,每次引进新的产品,该产品的负责人都要亲自去体验,确保产品无误后才允许进入消费者的手中。

  药房网将“诚信经营”贯彻到运营中,并且体现在企业及员工行为的每个举动中,坚持对消费者负责,对会员负责,这就是药房网所坚持的“诚信经营”。

  药房网的“诚信经营”源于坚持卓越

  

点击查看原图

  中国首家合法网上药店—药房网,依托京卫药业强大的医药背景,凭借在中国93个城市,4299家京卫大药房体验店的优势,改变了500多万消费者的购药方式,2010年网上销售额突破2.3亿元,12月份药品网上销售突破500万元,成为中文网上药店第一品牌。药房网自创立之日起,五年来始终保持行业内“七个第一”:

  中国首家合法网上药店

  作为中国网上药店第一品牌,药房网依托京卫药业强大医药背景,多次荣获“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中国连锁药店百强”、“中国最具生命力百强企业”称号。

  中国第一家实现医保报销的网上药店

  在药房网及药房网直营店京卫大药房购买的所有产品均可以实现医保报销。

  中国第一家作出“所售商品全国最低价,差额部分双倍返还”承诺的网上药店

  

点击查看原图

  在药房网进行购物的会员们都深有体会,药房网的产品用一个词可以表现,那就是“便宜”,全场万余种商品最低2折、全场商品全国最低价、差额部分双倍返还,相对于高额利润的医药行业,药房网利用“低价”为老百姓办了件实事。

  中国第一家所售商品按照药品标准进行销售的网上药店

  药房网将所售的所有商品均按照药品的管理规范进行采购、销售、配送、售后服务等,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中国第一家“网上订购、实体药店配送”的网上药店

  药房网办公场所--京卫药业办公楼

  您在网上下了订单之后不仅可以享受网上低价的产品,还可以去附近的京卫大药房自提或让京卫大药房直接配送,享受到优质的产品,药房网保证24小时及时到货,更有“抗感动车组”,保证抗感药品6小时内送达。

  中国第一家拥有通过GSP认证的物流配送公司的网上药店

  为了保证消费者的用药安全,防止商品在配送途中出现质量问题,药房网自建物流配送体系,并在国内率先通过了《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即GSP认证),在全国93个城市设立4299个实体联盟商(京卫大药房),针对计划采购、购进验收、储存、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各环节进行严格管理,这在国内尚属首例。

  中国第一家实行7*24小时服务的网上药店

  为了让会员享受到优质服务,药房网斥资千万打造了一支由30位专家医师和103位资深健康管理师组成的会员服务团队,400-650-9988为会员提供24小时的健康服务和用药咨询。

  药房网由此创建了中国首家“网上订购、京卫大药房配送、验货付款、专家热线24小时提供用药咨询”新型服务模式。

TAG: 食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