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雷军确认小米收购多看

来源:虎嗅 作者:佚名 2012-11-13

  在相关消息还未正式披露时,虎嗅在10月31日率先推测小米有可能收购多看。

  最近,据腾讯科技报道,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证实小米已全资收购多看,并透露多看CEO王川已成为小米第八位联合创始人。

  该篇报道里,我们找到了如下信息点,如下:

  •收购的便利性。雷军说:多看创始人王川是小米编制外合作人,他参与到小米投资,并在小米成长过程中一直如影随形。当小米想要收购多看,并要说服王川时,一切水到渠成。大家有相互需要的资源,合并后优势更聚焦。

  • 多看的角色与任务。目前多看已成小米旗下一个单独业务部门,其担负的小米电视盒研发任务也已完成,小米电视盒正在小规模内部测试,不久将对外发售,最快2个月内推出。

  •雷军的当前重心。他说,上个阶段重点是把小米二代手机服务好,这个阶段则是把盒子做好。

  •雷军鼓励投资公司之间相互合作。他对小米是平台公司还是产品公司的说法不置可否,“至于说跟兄弟公司的合作,我是鼓励的,我希望大家有更多合作、交流,这是好事。”他表示,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没有假设的目标说要全合在一起,自己也没有想要控制哪个企业,而是鼓励大家促进合作,多边贸易,尊重独立自主。“大家愿意合在一起做,我们欢迎,独立做,我们支持。”

[+收藏]
关键词: 雷军
相关阅读: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