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背靠大淘宝的淘宝客服招聘网获天使投资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佚名 2012-11-6

  据国内知名科技博客【创之家chuangzhijia.com】数据分析,但是最近几年来,激烈的竞争逐渐让网络招聘市场出现了越来越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传统的招聘网站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光辉,由于市场的专业性刚性需求尤其突出,配合整个电商浪潮的,出现了一细分垂直招聘黑马——淘宝客服招聘网(kefuzhaopinwang.com),该网站一改以往繁琐大类,从淘宝客服切入,其专业性已经获得众多店长的肯定,传闻其已经获得了天使投资。

  

\

  垂直招聘真有戏

  那么垂直细分对于招聘行业到底有没有那么大的价值呢?垂直招聘网站真的有必要引入网络吗?有用户需求?

  仔细想想,现在似乎有这么一种趋势,所有网站,不管是什么类型的,用户的需求总是希望越来越专业,越容易操控!同时希望通过最短的时间花最小的精力获得求职者信息,垂直招聘网站正是能提供专业的信息,可以降低企业招聘成本,对于市场份额来说,淘宝客服招聘网(kefuzhaopinwang.com)面对的是上千万家淘宝店,客服流失率严重,然而好的客服对于店铺非常重要,因此在大淘宝的环境下,市场的蛋糕是足够的大。

  在招聘中的价值。

  网络招聘发展到现在,传统的综合性招聘网站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和个人求职者的需求了。对于用人单位来说,通过传统的综合性招聘网站越来越难以找到优质的人才,随着人们对综合性招聘网站关注度的下降,它的广告价值也没那么吸引人了。对于求职者而言,在综合性招聘网站只有海量投递简历才有投中的可能,而这无异于大海捞针。于是许多打着细分市场垂直招聘旗号的网站出现了,但是他们也只红火了一阵子,因为没有真正的创新,所以大多没多久就倒下了,而淘宝客服招聘网是是其中不倒的一家,他们通过专业的信息系统帮助企业以最简洁的途径找到适合的客服,同时帮助员工找倒逞心如意的企业!

  记者手记:淘宝客服招聘网(kefuzhaopinwang.com)手举垂直专业大旗,背靠淘宝这座大山,希望打造Web2.0招聘网站,这也许会是一个有益的尝试,如果能够证明其可行性,相信未来会在更多行业涌现出基于这种模式的招聘网站。淘宝客服招聘网刚刚上线,至于能否取得成功,我们等等看它的用户买不买账吧。

[+收藏]
关键词: 淘宝客服
相关阅读: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