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迈外迪宣布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

来源:睿商网 作者:佚名 2012-9-25

  迈外迪成立于2007年,他们免费为咖啡馆、西餐厅、机场等商家提供Wi-Fi上网设备、以及安装和维护服务,当客人们通过迈外迪提供的解决方案接入wifi时,会先看到迈外迪导航首页,而迈外迪通过在登陆页面上投放广告获得收入。

  迈外迪是黑马大赛2011年冬季赛参赛企业,并进入50强榜单。

  今天迈外迪宣布,已经在近期获得景林资本的数千万投资,资金已经全部到帐。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技术开发和商务拓展。

  因为不少商家都倾向选择简单些比如家用级别的上网设备,但又需要企业级的管理和服务,迈外迪为此定制了一套更适合小商家采用的路由器和软件,迈外迪通过云端服务器管理这些设备。

  迈外迪的创始人兼CEO张程说:迈外迪已经向商家赠送出9000多套wifi设备,覆盖北上广深超过6000户商家,每个月的独立用户在400万左右,公司从2011年开始达到营收平衡,到今年营收规模大概是几千万人民币。2011年时,迈外迪时曾跟新浪微博合作,在它覆盖到的门店,消费者可以通过登陆新浪微博链接网络,不需要再向服务员询问Wi-Fi密码。

  迈外迪目前的商业模式是流量换广告,但未来在本地商家服务和数据挖掘方面也许更有想象力

[+收藏]
关键词: 迈外迪
相关阅读: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