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手机应用推广平台Fiksu成功融资1000万美元

来源:睿商网 作者:佚名 2012-9-25

  Fiksu将会利用这笔资金来扩大手机应用用户获取渠道平台的推广范围。Fiksu称公司正在拓展全球业务,即将在欧洲和亚太地区开展应用推广服务,并与多家机构和品牌开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Fiksu创始人兼CEO米迦·阿德勒对VentureBeat记者说:“Fiksu通过使用杰出、创新的技术为广告客户提供最佳的应用推广解决方案,使客户的应用程序登榜走红,还可以减少最多3倍的推广费用。我们目前取得的成绩足以说明Fiksu在应用推广技术领域的领头羊地位。当然,也要感谢投资者对我们的信任和尊重,正因为他们的支持,我们才能获得如此突出的创新业绩。”

  Fiksu可以帮助iOS和Android手机应用开发人员大大降低获得新用户的费用。Fiksu把推广的重点放在忠实用户群和付费用户群上。公司目前还运营着FreeMyApps,用户如果在这个平台上试用其他应用程序,可以获得免费使用一些付费应用的机会。

  到目前为止,Fiksu总计融资1780万美元,据称其每月推广应用的用户点击次数高达300亿次。Fiksu称其可以精准定位用户群并投放合适的广告来推广应用。

[+收藏]
关键词: 手机应用
相关阅读: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