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传传漾科技将于近期完成C轮融资

来源:睿商网 作者:佚名 2012-9-1

  睿商网近日有消息称,传漾科技C轮融资将在近期完成。据了解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互联网广告技术产品开发和业内较热的实时竞价交易系统AdPlace研发。

  官方资料显示,传漾科技成立于2009年,员工超过400名,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重庆、武汉、长沙、西安、厦门、台北等地区成立了分公司。传漾一直非常注重产品技术布局和一、二线市场的拓展,2009年9月和2011年2月传漾分别获得经纬创投、祥峰投资,海纳亚洲创投2500万美元融资。

  传漾科技创始人兼CEO王建岗,曾是好耶创始人,亲自操刀研发了第一代互联网广告发布系统,被誉为互联网广告行业“天才”。公司成立三年来在创始团队的带领下发展稳健,公司的技术实力和高成长性受到业内的普遍关注,今年6月份,传漾作为2012年最具成长性企业入选了今年《中国企业家》21未来之星榜单。

[+收藏]
关键词: 传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