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传移动社交应用陌陌获阿里4000万美元融资

来源:比特网 作者:佚名 2012-8-27

  8月23日下午消息,移动社交应用陌陌已获得阿里4000万美元的融资,估值2亿美元。对此,陌陌科技创始人唐岩已确认获得投资,不过他并未透露投资机构及细节。

  据悉,陌陌之前曾获得经纬创投数百万美元的投资,在此次B轮投资中,经纬创投继续投资陌陌1000万美元,B轮共获得5000万美元。陌陌于2011年8月3日上线,今年8月1日宣布用户突破上1000万,周活跃用户接近500万,每天发送的信息量超过4000万条。

  业内人士表示,在行业里,陌陌成长速度非常快,由于主打陌生人交友,能实时搜索周边在线的人群,因此,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而且其“约炮神器”的外衣也让其具备了更大的诱惑力。但在依靠概念、口碑传播聚集了千万用户后,陌陌的转型压力也会加大。此次获得B轮融资有助于新的突破。

[+收藏]
关键词: 陌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