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消息称陌陌正在进行B轮融资 市值已达一亿

来源:速途网 作者:佚名 2012-8-4

  8月3日消息,近日新浪微博实名认证用户李易爆料称陌陌正在进行B轮融资,估值已达一亿。对此,速途网致电陌陌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对方先是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后改口说不方便透露。

  

  李易微博截图(速途网配图)

  李易在其微博中称,“陌陌”已默默的进行B轮融资,估值已达一亿美金,李易还点名了紫辉投资基金郑刚。据了解,紫辉投资是立足本土的专业创投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此前一直是陌陌的A轮投资方,有业界人士认为这次陌陌B轮融资,紫辉投资或将成为最大获益者。

  陌陌2011年8月上线,基于地理位置社交的定位,被紫辉投资看中。2012年智能手机普遍,陌陌的用户快速增长,八月,正值陌陌一周年,陌陌宣布用户突破1000万,并在其官网中表示是新的开始,但有网友表示1000万用户其实不算多,如果陌陌真的完成B轮融资,估值达1亿美金的话,才是真正的开始。

  据悉,陌陌应用一直被网友戏称为“约炮神器”,但陌陌官方公开回应表示“陌陌并非约炮神器,对于发送“约炮”、“一夜情”以及相应骚扰信息的用户,如被举报并核实,其手机将会被永久封禁。”但此举被业内人士认为有炒作之嫌。李易也在其微博中称“‘约炮神器’的标签就是陌陌最好的护身符,急于漂白反倒有夭折之忧。”

[+收藏]
关键词: 陌陌
相关阅读: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