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Facebook收购Instagram 目前收购金额下降为7.5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2012-8-30

  

Facebook收购Instagram走完最后一道审批程序,目前收购金额下降为7.5亿美元

  据新浪科技报道,Facebook收购Instagram的交易周三(8月29日)获得加州相关部门的批准。这是这笔今年4月宣布的收购案的最后一道监管审批手续。

  Facebook最初宣布将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Instagram,其中包括3亿美元现金和约2300万股Facebook股票。不过随着Facebook股价的大幅下跌,Facebook提供的现金加股票目前价值约7.5亿美元。

  这笔交易上周获得了美国联邦政府部门的批准。当时,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宣布,已完成了对这笔交易的调查。

  Instagram CEO凯文·希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在周三的听证会上提供了Instagram的一些财务状况信息。在听证会上,一名官员询问希斯特罗姆,Instagram如何赚钱。而希斯特罗姆表示:“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但我们尚未盈利。”

  他表示,Instagram在最近一轮融资前约有500万美元的银行存款,而在成立2年后约亏损270万美元。

[+收藏]
关键词: Facebook
相关阅读: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