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装扮宝贝 >> 正文

开学季 艾莱依童装先行“衣”步

http://www.iruis.com  2018-3-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新学期,新形象。不知不觉,热闹的春节已经过去了,家中的宝贝们也将开始他们崭新的征程。想要在这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元气满满、动力十足地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一身潮流时尚的新春行头必不可少!这不,艾莱依童装开启了2018春季学期大换装模式,让你的孩子比别人先行“衣”步。他们可以穿上不同Style的艾莱依新装,给人们留下亮眼的印象,赢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

  运动潮童Style

  艾莱依童装颠覆了以往人们对于运动服土里土气,只能在运动时穿着的刻板印象。设计师使用特殊的剪裁与设计,将运动服变的时尚亮眼,使其成为了运动潮童们必备的百搭单品。就如这款运动风红色外套一般,宽松休闲的设计可让孩子自由地活动,摆脱紧紧包裹的束缚感。与此同时,艾莱依童装的设计师还在肩膀与袖子的连接处融入了具有浪漫与少女气息的荷叶边元素,给整件衣服增添了一丝飘逸感。孩子穿上这款面料柔软舒适、鲜艳亮眼的运动风外套,不管是内搭一件清纯可人的白色衬衫,还是复古经典的条纹体恤,都将演绎出别样的运动风,青春活力势不可当。

  

  摩登帅气Style

  风衣可谓是换季时节的必备单品,它不仅可以在“倒春寒”时抵御寒冷,还能让人成为早春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艾莱依童装的这款羊角外套借鉴了成人风衣的廓形设计,但在许多细节上还是凸显出了儿童元素,使得孩子穿起来舒适且不显得老气。比如,这款外套的帽子上拥有两只小羊角,给整件衣服增添了一丝可爱的气息。与此同时,这件衣服还采用拉链式设计,让孩子方便穿脱,展现不受拘束的凛凛帅性!并且,这件简单的风衣外套,无论内搭衬衣还是体恤,都能放大气质,营造随性自在的摩登范儿,把小朋友率真的个性表达出来。

  

  朋克少女Style

  艾莱依童装的这款网纱裙在兼具复古甜美气质的同时,还带着一点朋克范儿,简直是美中带酷。它采用两层叠加设计,外层不规则的裙摆设计,使纱裙层次丰富;而内层特意选用了加厚的雪纺面料,使得裙子更有垂坠感。更为重要的是,雪纺面料质地细腻柔软,不会损伤孩子娇嫩的肌肤。若是搭配上一件艾莱依红色线衫,那将更吸引人们的眼球。因为这件红色线衫的设计很有街头范,领口与袖子上的蓝白线条刚好和整体红色形成鲜明对比,让整体的红色不那么压抑,且显出一丝清新感。白色网纱裙+红色线衫,一种朋克风与小清新风的反差萌油然而生,让孩子更有范。

  

  新学期,就要有新造型,艾莱依童装让孩子做个与众不同的小潮童,让他们玩转开学季,赴一场别样的春日派对。

TAG: 艾莱依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