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装扮宝贝 >> 正文

布衣班纳童装教你不规则黑色连衣裙如何搭配

http://www.iruis.com  2017-9-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很多人喜欢个性的裙子,一般简约的款式选择的人也比较多,像是连衣裙的选择就非常多,女生每个季节都需要连衣裙的修饰,各种各样的款式,各种的版型都有,颜色也可以随意的挑选,个性不规则剪裁的连衣裙会带来时尚魅力感。



​童装中黑色连衣裙款式搭配,一条黑色连衣裙的版型简约又大方,还有非常个性的前短后长的版型设计,一层层的裙摆修饰,蕾丝的面料高腰的设计比较显高挑一些哦,女孩子穿黑色连衣裙配上一双黑色的鞋子即可,可以是单鞋也可以是凉鞋。

相同的黑色连衣裙,但是款式不同,面料也不一样,有点小透视的设计,蓬蓬的下摆还有其它纱质面料的修饰,也是多层的设计,比较显小女人的感觉,女孩子穿搭肯定跟以往的甜美风格不一样,下身黑色灰色的鞋子配搭都可以哦。

黑色连衣裙款式本身就是比较低调耐看的一个颜色,是每个季节都不会缺少的颜色,黑色连衣裙的版型也可以配上外套在春秋季节穿搭也很不错哦。

TAG: 布衣班纳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