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装扮宝贝 >> 正文

孕妇装市场比较难做 突破口在哪里?

http://www.iruis.com  2018-2-28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 十月妈咪品牌创始人赵浦先生

  问:赵先生你好,我是一家小店老板,想问下你做孕妇护肤品,和孕妇装,都需要注意什么?对于刚入行的人来说,哪个更容易些?

  答:孕妇服装和用品行业,在中国从无到有,体现了我们对“孕文化”的重视。无论你做护肤品还是服装,首先要有信心。十月妈咪也是从孕妇装店铺做起,之前是很小的作业,但当时就预见到将来空间会十分大。如果从线下店面做起,建议服装为主、护肤品为辅。孕妇非常注重产品体验和安全感,并且是粘性很强易聚集的客户群,用过好的东西容易口口相传推荐给别人,也容易接受别人推荐的产品。从服装入手积累客户,创造口碑,再逐渐引入护肤品,会是较好的选择。

  问:听闻贵公司即将上市,是否属实?未来有哪些战略计划?

  答:是的,公司IPO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未来十月妈咪将持续巩固现有品牌、营销网络、客户群体、创新和研发设计优势,不断丰富品牌文化内涵、加强创新研发力度、扩大市场份额。通过募集资金的投入和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市场影响力。

  问:今年参加CBME展,公司会有什么新的产品亮相?计划有什么活动?

  答:大家对十月妈咪的印象可能停留在孕妇服装上,事实上我们一直致力丰富产品品类,比如护肤品和孕产、新生儿相关的用品。这次CBME会有新的护肤品系列和孕婴用品亮相,值得大家期待。展会现场也会有“孕文化”生活体验以及快闪活动,尽请期待。

  问:十月妈咪一向是直营为主的,加盟的条件有哪些?对加盟商有何特别新增的服务?

  答:公司通过实体店(即线下)和互联网(即线上)两大类渠道销售产品,其中线下部分采用了以直营销售为主、加盟销售为补充的模式,但我们对加盟渠道一直非常重视。多年的经验造就了完善成套的加盟制度。希望我们的加盟商具有强烈的创业欲望,优秀的管理能力,最重要是跟我们有共同的商业理念,对市场未来有共同的美好愿景。

  问:孕妇装市场比较难做,突破口在哪里?作为孕妇装代理商,我比较迷茫。

  答:首选要有洞察力,选对优质品牌的产品做代理,选择合适的店址,选用有能力或者有潜力的人才;其次要有预见力,根据市场的变化及时调整自己的经营方式;还要转变自己的传统观念。比如很多做线下的客户认为电商分去一杯羹,而十月妈咪用自己的经验实现了线上线下打通的O2O销售模式。对代理商而言,运用热门的通讯科技,借助有实力的线上线下平台,也是一种突破。

TAG: 孕妇装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