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童装服饰 >> 正文

顽皮维尼童装紧握潮流风向标

http://www.iruis.com  2018-3-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顽皮维尼童装紧握潮流风向标,新潮百变领跑一年四季

  顽皮维尼童装够潮流。“国际时尚之都”香港,创意与潮流的集聚地,时刻走在国际潮流的前沿。而我们的顽皮维尼拥有一支深谙童装潮流的设计师天裁团,并且服装风格融入香港潮流理念,再结合中国儿童风格,为顽皮维尼打造高超“颜值”。实现所有童装款式紧跟潮流,新潮阳光的搭配满足孩子一年四季所有时间的穿衣需求。同时,顽皮维尼童装款式风格多元化,为不同性格的宝贝提供个性配搭。

  顽皮维尼童装够创意。顽皮维尼,以童装为载体,突破产品固有的思维局限,以1+N综合经营为发展方向,在满足服装的基础需求上,为童装注入亲子元素,在孩子与童装之间架起一座自信的亲子桥梁。

  顽皮维尼童装够健康。安全的天然面料,顽皮维尼采用纯天然棉、麻、毛等面料经工艺上处理,丰富多元的儿童穿搭潮品,满足宝宝对美的追求。严格的专业检测。活色印染工艺,生产过程中经过多次定型、印染、印花等工艺制作而成,所产衣物不易脱色变形,更精致。且工艺无甲醛,绿色安全。顽皮维尼公司采用5S管理模式,产品全部经过严格检测,所有产品均达到安全检测标准。顽皮维尼将安全、健康作为童装面料选择的重要标准,只有天然材质织造而成、无化学颜料印染的面料,才能进入顽皮维尼的生产车间,满足数亿儿童着装之需。

  顽皮维尼童装好品质。科学合理剪裁、配饰精准、材质完美融合,为孩子专属定制。孩子的产品,良心的事业。顽皮维尼,一次选择,一生信赖。精准——合身剪裁。采用符合儿童体系和发育特点的精准剪裁手法来保证儿童穿着更合身。

  顽皮维尼童装,紧握潮流风向标,新潮百变领跑一年四季。顽皮维尼童装,健康舒适安全长保障,健康好的品牌经久不衰。顽皮维尼童装,创意百变新奇致胜,实力强大做童装领跑者。好的品质当然众人选择,众人选择的品牌当然是值得加盟者投资的品牌。

  

顽皮维尼童装紧握潮流风向标,新潮百变领跑一年四季

TAG: 顽皮维尼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