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装扮宝贝 >> 正文

小嗨皮童装t恤系列 演绎孩子们青春时尚的多彩童年

http://www.iruis.com  2017-5-11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T恤是夏季最常用到的单品之一,而且特别好搭配,对于童装来说有很多搭配方案可以用,打造最时尚的萌宝,炎炎夏日,给我们的宝贝一件短袖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又有什么样的搭配可以让我们宝贝更加潮呢?我们一起来看下小嗨皮童装是怎么搭配吧。

  

  做父母的都知道,专属孩子的美好童年,在靓丽时尚的服饰装点下,一切都显得是那么得自然而美好。要想让自己的孩子活力非凡、时尚无比,作为新生代的代表,搭配一件条纹T恤款式,定会展现出阳光、活力、秀美、纯真的一面,演绎青春时尚的多彩童年。

  

  此款t恤设计师选用了印花图案元素点缀,相互辉映,彰显了经典时尚效果。超百搭的圆领T恤加上纯棉的面料,手感柔软,夏天穿清爽舒适,简单大气的版型,线条干净利落,再搭配一条破烂元素牛仔中长裤,穿出小帅哥的时尚风格。

  

  帅气的男孩儿是童年里的明星,他们的着装打扮、一举一动,都势必会引起一场潮气非凡的风暴。也正是在多姿多彩服饰的装点下,秀雅多姿的男孩才显得更加魅力非凡。一款简约短袖T恤,衣服上面缀饰可爱人偶的图案点缀,如此唯美的设计,极具个性且魅力十足。再搭配白色小短裤,打造雅致的造型。

TAG: 小嗨皮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