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装扮宝贝 >> 正文

离新年仅剩46天 给孩子的新年装准备好了吗?

http://www.iruis.com  2016-11-1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有时候觉得度日如年,有时候又觉得三秋如一日。没错,时间就是这么神奇,总是在不知不觉间给你带点“惊喜”,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包括今天距离新年仅剩46天了!!!那些在年初许下的豪言壮志都有一一完成吗?如果还没,可得在一个半月的倒计时中好好努力一把了!

  

铅笔俱乐部

  既然年关将近,对于家有儿女的家庭来说,为孩子挑选新年装是不是也该提上日程了呢?过年这么幸福的时刻,当然要用红色来表达喜悦了。这款外套,拥有风衣的洒脱与斗篷的俏皮,实在是很有特点,拜年与走亲访友之际,让孩子穿上这样一件“吉祥如意”的外套,相信也会得到亲戚朋友们的赞许的吧!

  

离新年仅剩46天 给孩子的新年装准备好了吗?

  不用费心为男孩子挑其他颜色,因为男生穿红色也一样适合,考虑到性别的差异,给男孩败入的外套暗红色可能比正红色更为合适。双排扣经典款呢大衣就是不错的选择,搭配针织衫与牛仔裤就能为他搞定新年装扮,还有比这更绅士更帅气的穿搭吗?

TAG: 新年装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