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家居用品 >> 正文

除了日本纸尿裤,你还应该知道小海马纸尿裤!

http://www.iruis.com  2018/9/14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原来小海马纸尿裤是香港的知名纸尿裤品牌,采用的是香港先进研发技术,在柔软性和透气性上都有着较好的表现。

  在我刚怀孕的时候,我就已经决定要做一个事业妈妈,绝对不能因为宝宝放弃自己的工作,做家庭主妇不是我想要的生活。老实说,我的家庭条件不错,我跟老公都是独生子女,也有着不错的工作,经济上完全没有压力,家里的长辈也都希望我可以生完孩子之后就做一个全职妈妈,可是我是真的不想啊!!

1536895767830079.png

  一开始怀孕的时候,我还坚持上班,不过随着月份越大,我自己的身体就越不舒服,为了孩子,我也就早早的休起了产假,开始了家里蹲生活。在家的日子真的是太无聊了,我便开始看宝宝的东西,小衣服、小玩具等等都买了一堆,不过奶粉和纸尿裤却一直不敢下手,因为这两种东西,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一套说辞,我还真不知道该相信谁,也不知道该买啥。

1536895758587553.png

  直到那天,我去同事家串门,她也是个刚生了孩子的宝妈,我一进她家门就被满屋子的小海马纸尿裤包围了,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视线所及范围之内都是小海马纸尿裤。我很疑惑,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有听过小海马纸尿裤,怎么她家会有这么多呢?在我的询问之下才知道,原来啊,我同事是因为自己给宝宝用小海马纸尿裤感觉比较好,就准备多买点,谁知道好几个宝妈也喜欢这个纸尿裤,她便一次性买了很多放在家里,准备和大家分一分。

1536895747205817.png

  在她的介绍下,我得知,原来小海马纸尿裤是香港的知名纸尿裤品牌,采用的是香港先进研发技术,在柔软性和透气性上都有着较好的表现。丝毫不逊于其他日美品牌。而且,小海马纸尿裤坚决采用纯天然原材料,无任何有害添加剂,让宝宝穿的安心,妈妈用的放心,不管用多长时间,宝宝的小屁股都不会有不适的感觉。

1536895738484149.png

  这时候我就突然萌生了一种创业的想法,既然这么多人都喜欢用小海马纸尿裤,我为什么不能来做这个中间商呢?反正我现在也没什么事情做,说干就干,回去之后我就先投资了5000元的小海马纸尿裤,然后简单的在微信上发了个朋友圈,没想到问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才短短几天的时间,我的小海马纸尿裤就都卖完了。这些客户有的是我的朋友,有的是陌生人,但是他们大多都早已听过小海马的名声或者说已经用过小海马了。

1536895728208662.png

  就这样,我开始了创业生涯,投资的金额也越来越多,直到我生完孩子,前后短短的几个月时间,我竟然靠着小海马纸尿裤赚到了10万元,说真的,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现在,我也给我家宝宝用小海马纸尿裤,并且一边带宝宝一边卖小海马纸尿裤,不但时间宽裕,收入还丝毫不比之前上班低,当然了,这主要也是因为小海马纸尿裤不但性价比高,而且其产品质量还很好,为我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回头客,真的很感谢小海马纸尿裤。

TAG: 纸尿裤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