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童装服饰 >> 正文

秋季需要添加一条本色棉护腰裤给宝宝

http://www.iruis.com  2018/8/19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即将进入金秋九月,本色棉已经给宝宝们准备好秋装了哦,因为多数地区还会再炎热一段时间,或者气温变化不定,所以本色棉精心为宝宝们定制了一条护腰裤,防止宝宝因为温度的不定时变化而受凉生病,妈妈们快来看一下吧:

  本色棉护腰裤采用无化学染色工艺,不含重金属、漂白剂、甲醛、芳香胺等致癌等有毒物质。本款护腰裤加了很贴心的宽边设计,宝宝穿着很方便,可以保护到肚子。另加了可开档设计,并且在生产工艺上遵守有机纺织品的生产流程,杜绝化学污染。

  

  

  本色棉开创了“健康棉品时代”,健康棉品是指棉制品从种植、纺纱、织布到成衣加工,不经过任何化学印染,杜绝化学污染,给妈妈和宝宝们提供柔软舒适、安全健康的穿着体验。

  本色棉的面料与里料均为100%天然颜色的棉,所有的物料通过严格测试。

  

  天然彩棉,冬暖夏凉,透气性好,柔软舒适健康。

  

TAG: 本色棉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