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出行工具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婴儿推车 根据孩子的需求来选(图)

http://www.iruis.com  2010-1-20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早教育儿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非主流图片 超可爱美丽发饰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婴儿推车将是你为宝宝所买的昂贵的东西之一,所以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是很重要的。挑选一款正确的婴儿推车是让人头疼的事,因为市场上的选择太多了。

  

<strong><a class='channel_keylink' href='http://www.iruis.com/Search.asp?keyword=婴儿推车' target='_blank'>婴儿推车</a></strong> 根据孩子的需求来选(图) 

  婴儿推车将是你为宝宝所买的昂贵的东西之一,所以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是很重要的。

  挑选一款正确的婴儿推车是让人头疼的事,因为市场上的选择太多了。

  因此我们制作了此页购物导向,帮助你为你和你的宝宝做出正确的选择。

  你的孩子的需求

  首要考虑之一是所选择的婴儿推车是否适合新生儿。新生儿需要完全躺平,所以推车上的座位是否设有躺平设置是很重要的。另一种选择是,你可以使用适合推车的手提式婴儿床以组成一个婴儿车,或者把婴儿的汽车安全座椅卡入推车框架里,这样在你把宝宝从车里移到推车中时不会吵醒宝宝。

  婴儿和初学走路的孩子的需求是很不一样的,不过很多推车的设计都迎合宝宝成长过程中不同阶段的需要。

  3轮推车

  这种类型的推车一般适合大于3个月的宝宝,因为他们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斜倚,尽管有些3轮推车可以倾斜到适合初生婴儿。这类推车很受那些喜欢经常推着宝宝散步甚至慢跑的家长的青睐。

  1、时尚,运动型外观。

  2、提供良好防震的软轮胎。

[1] [2] [3] 下一页

TAG: 婴儿推车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