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拒绝0保护”,德国Osann欧颂安全座椅推行德式安全出行

http://www.iruis.com  2020/9/22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近年来,我国汽车保有量持续升级,由此引发的道路行车安全,也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相关交通法律法规也逐步全面完善。目前,全国范围内倡导“一盔一带”安全出行,强制要求驾乘摩托车必须佩戴头盔,驾乘汽车必须系好安全带,而对于儿童专属“安全带”安全座椅,却尚未引起足够重视,儿童安全座椅的强制使用能否推进立法,成为两会代表的热议话题。

  

  由于车辆上的保护装置都是根据成人需求设计,儿童缺少专属的安全保护装置,事故中儿童比成年人更易受到伤害。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可使1岁以下婴儿致命伤害的可能性降低71%,1-4岁幼儿致命伤害的可能性降低54%,4-7岁儿童致命伤害的可能性降低59%。大多数欧美国家和地区已经出台安全座椅强制使用法规,且安全座椅普及率也达到了90%以上,而我国安全座椅普及率只有约5%,大多数儿童乘车处于未保护状态。

  

  儿童乘车时应乘坐安全座椅

  当舆论聚焦“关注儿童乘车安全”,国内倡导推进儿童安全保护建设,全国公安、交警部门也随之开展“一盔一带”暨儿童安全出行科普活动,旨在加强社会对安全的重视,提高家长对孩子乘车出行的安全意识。德国Osann欧颂作为欧洲安全座椅知名品牌,携手交警和行业官方,积极推行“带孩子乘车 拒绝0保护”,拍摄公益传播视频、开展线下公益讲座、公益海报宣讲等公益活动,宣导推行的德式安全出行理念,致力让更多的儿童受益。

  

  

  多地交警联合德国Osann欧颂开展“带孩子乘车,拒绝零保护”儿童教育出行活动

  Osann欧颂从创立至今36年,伴随德国从行业初期,到推动立法,以及安全座椅在全国范围内高度普及,奠定德国主流品牌地位。一直坚持以德式匠心铸就精工品质,入驻中国以来,其主打的“KIN系列、NIK系列、I-size认证产品等多款实力核心产品,以卓越的性能获得无数消费者的信赖,Osann欧颂也迅速成长为中国安全座椅行业TOP品牌。

  

  2020年,德国Osann欧颂作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合作伙伴,加入儿童优先交通安全研究工作组,并组织参与“安行中国”线下巡展活动,开展官方交警公益讲座,现场教学儿童座椅的使用,践行“儿童优先”,倡导儿童平安出行。

  

  德国欧颂Osann参加“安行中国”2020儿童交通安全活动

  当越来越多的软性建议在不断呼吁,相信国家层面的刚性约束也即将出台。在全社会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维持正常文明的乘车秩序,德国欧颂呼吁希望能有更多的品牌力量加入,共同改善国内儿童交通安全环境,守护儿童健康成长,为中国儿童交通安全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TAG: 安全座椅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