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孩子多做感统运动好处多

http://www.iruis.com  2019/9/11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孩子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现在我国学生的体质普遍都是比较差的。民间曾有科学调查,报告上显示调查中有27.8万人当中42%左右的孩子,跑步、跳跃不是很协调,而且不敢走平衡木。

  这份报告也侧向说明现在的孩子缺乏运动,经常抱着手机打电子游戏,很少参加户外活动,所以体质特别的差。如果能够让孩子多做感统运动是非常好的事情。

  

  一、锻炼身体能够提高体能

  所谓的感统运动,就是人体在环境内有效利用自身的感观,从外界获得不同的感觉信息,然后输入大脑,大脑对输入信息进行加工处理并作出适应性反应的能力的锻炼。

  它是一种适度的活动,在训练的时候,肌肉内部的血液流动速度更快,新陈代谢也会加速,在锻炼的过程当中,肌肉就会更加强壮,同时还会让骨膜受到刺激,促进骨骼的发育。同时在做完这些训练之后,很多器官都能够被调动,这些器官的功能就会更加强大,成长的速度也会更快。

  

  二、感官得到刺激调动身体机能

  这种训练可以让学龄前的儿童的感官、皮肤等等都会得到刺激,组织内部的神经和荷尔蒙都会被激发,处于活跃的状态,同时在这个过程当中,孩子还会感受到快乐,性格也会变得更加开朗自信。在不断的训练过程当中,中枢神经和大脑也会受刺激,皮质的活动也会不断的增强,生长速度更快,智力当然会更好。

  

  三、调节生理形成好习惯

  通过适度的调节,会让这个阶段的儿童对于爬行,投掷和跳跃等动作做得更好,也能够养成一个好的运动姿势,当然关节也会全部活动,能够更加适合运动。灵活性和持久度也会更高。在运动的过程当中,自律神经和荷尔蒙会起作用,让身体各个地方的器官更加积极向上。在运动的过程当中能够感受到快乐。

  是不是对于感统运动有了更多了解,这种运动不仅仅让孩子得到锻炼,减去多余的脂肪,同时骨骼肌肉的发展,身体的协调性更好。适度的运动对孩子是非常好的事情,一定要让孩子多参加,让孩子更加健康的成长。

TAG: 运动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